“黑”科技还是“蓝”科技

icon 2021-10-09 22:49:12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抗菌、抑菌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空净系统、口罩到洗手液,人们关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而内衣作为贴身衣物,因为和外部环境接触较少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抗菌、抑菌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空净系统、口罩到洗手液,人们关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而内衣作为贴身衣物,因为和外部环境接触较少,所以在以往的观念中,人们对内衣的要求更多的是舒适、保暖,但其实内衣在穿着的过程中由于吸纳了人体的汗液和皮屑,更容易滋生细菌,并且在温暖的环境中细菌会更加活跃。近几年随着用户的深度化消费需求,内衣、袜业等产品开始导入前置面料抗菌处理,或成衣抗菌处理。

  目前内衣、袜业的抗菌处理通常包括物理抗菌和化学抗菌(物理抗菌VS化学抗菌?那是啥?有啥区别?你是不是一头雾水?),通俗地讲化学抗菌就是往衣物中注入化学助剂,直接作用于细菌,将它们一股脑都杀死,但同时可能对人的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性。而物理抗菌目前最新的技术是微磁振聚能技术,该技术是以中国工程院俞梦孙院士为领衔的聚能科技课题组,历经多年研究实践,根据物理学原理研发成功的创新科技。

  该项创新科技工作原理是纺织品进入抑菌舱后,舱内的微磁振系统经过准确时间的赋能植入,把纺织品纤维谐振成与抗菌率相同的频率,从而与使用者产生共振,赋能人体抵抗力,有效防御病菌的侵入,通过微磁振聚能处理的纺织成品或半成品在没有添加任何化学助剂和金属离子的情况下,多次洗涤后纺织品的抗菌抑菌率仍然符合各项检测指标,更不会对人体皮肤形成化学刺激。

1

  随着秋冬来临, 新锐设计师品牌“温暖印象”将启动“星一代”产品战略,推出羊羔绒冬季贴心装,目前阶段“温暖印象”产品都经过了微磁振聚能抗菌处理,真正做到了无化学物质抗菌,全系列产品在九月底将全面推向市场,为了确保全系列产品的抗菌效果持续优化和提升,温暖印象还将推出“无菌森活”消费者关爱卡,针对皮肤敏感性消费者特别建立关爱档案,并应用到后期的抗菌处理工艺中。

  这个冬季,温暖印象与你一起守护健康,请认准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会(CIAA)认证标志。

  这个冬季,请和我们一起感受“超温暖”!

  好内衣,就是温暖印象,温暖印象,传递温暖的好内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国百年城堡用上了高端品牌卡萨帝!开业钜惠,星耀上海丨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明星陈志朋助力上海开业盛典!把握风向 欧塞堡门窗引领100%的定制门窗市场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法国百年城堡用上了高端品牌卡萨帝!开业钜惠,星耀上海丨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明星陈志朋助力上海开业盛典!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懂生活的门窗 飞宇门窗让家与世界相映成趣把握风向 欧塞堡门窗引领100%的定制门窗市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