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准备做好这几个工作 后期污染也会少很多

icon 2021-10-10 13:20:47
icon 0

摘要:为何新房装修完之后,甲醛的气味是不散呢?难道新房入住真的要和甲醛相战多年,如何做才可以有效除甲醛减少其对家人的伤害呢?

为何新房装修完之后,甲醛的气味是永久不散呢?难道新房入住真的要和甲醛相战多年,如何做才可以有效除甲醛减少其对家人的伤害呢?我们要从根源上减少甲醛的释放,家装材料中拥有甲醛气味的主要包括家具类、地板类、油漆类以及一些装饰类。装修风格建议简约些,工艺越简单释放的甲醛气体就会越少。

1

面对装修污染,建议在装修时 提前准备做好这几个工作,后期污染也会少很多。

1、家具板材类

家具尽量选择纯实木的,很多板材家具很高端,但未必环保。板材要选大品牌可以放心。但上家具的时候要看好别被骗了。实木的也要看什么木。现在所谓的橡木,千块钱的,其实都是橡胶木。大家留心。买的时候看看木头纹理走向和重量别被忽悠。

2

2、装饰类

地毯是甲醛释放来源之一,地毯上的毛绒绒的东西在底部是由胶粘贴而成,有胶的地方甲醛是避免不了的;窗帘,颜色越艳丽的窗帘甲醛的味道越重,因此新做好的窗帘建议清洗一下再进行安装。

3

3、油漆、壁纸类

新房的墙面粉刷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油漆类,一种是壁纸类。而壁纸类,涉及到胶水因此甲醛的气味是逃不了的。乳胶漆,建议选择环保的产品,减少甲醛的释放量。

4

只要前期的装修风格和选材控制好,那么后期甲醛也就会少很多,治理起来也会相对轻松。无论是开始装修还是已经装修的,想要快速入住的话,还是可以做好下面几点

第一点:保持通风

通风是一种使用起来很方便的除醛方法,我们只需要每天保持开窗通风,促进室外空气流通置换,就能降低甲醛的浓度。所以想要除醛快,通风的必须要做的一步。但是单纯靠通风除甲醛还远远不够。遇到天气不好不方便开窗的情况,作用也会大大的降低,所以通风只能作为辅助工作。

5

第二点:快速分解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第三点:种植盆栽

虽然上面的方法可以有效消除甲醛等气味但是有些还是顽固的残留在室内而且时间会长达3~5年所以不管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家里总要有一些净化空气的绿植这些植物不仅美观又能净化空气

7

第四点:炭包除醛

炭包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醛材料,价格相对低廉,而且可以起到吸附净化的作用,所以也比较受欢迎,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吸附一定量后就会饱和,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所以用炭包除甲醛必须要做好及时晾晒的工作。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