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品牌周”亮相日本Costco30家店

icon 2021-10-10 13:23:47
icon 0

摘要:已经成长为世界品牌的海尔智家,受到全球主流销售渠道的欢迎。

已经成长为世界级品牌的海尔智家,受到全球主流销售渠道的欢迎。9月17-26日,海尔智家旗下海尔日本与全球零售业巨头Costco达成合作,在Costco日本所有店铺,共计30家门店落地“海尔智家品牌周”用户体验场景,展出多款日本市场行业唯一的差异化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储鲜体验,同时也进一步拓展品牌市场增长空间。

1

品牌周期间,在Costco入口处,一眼便可看到行业容量最大的280L立式冷柜、设计独特的3in2以及Butterfly系列冰箱等海尔日本针对当地用户需求研发的差异化产品。另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海尔日本不仅设置线上直销员为往来用户答疑解惑,还针对Costco仓储销售的特点,创新包装放大产品的高端差异化特点,让用户一目了然的了解产品。现场,很多体验过的游客被海尔日本的差异化产品及热情服务所打动,表示“海尔冷柜容量很大,能装下Costco的最大披萨”。

据悉,活动期间Costco来店用户总数达300万人次,爆款型号的销售达到平日的10倍,卧式冷柜实现上市以来的单日最高销量。据统计,Costco渠道在“海尔智家品牌周”当月累计收入实现同比70%以上的增长。亮眼的销售业绩使Costco对海尔智家品牌周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疫情下此次活动开展很及时,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销售最大化。

2

品牌能够获得主流渠道的认可,往往有坚强的科技实力作为后盾。以海尔智家此次展出的行业创新最大容量280L立式冷冻柜为例,它可实现24℃-4℃多温区调控和6个空间独立存储,满足用户冷冻、冷藏等多场景存储需求。

主流销售渠道的展位最能体现各品牌的市场地位。与Costco的合作,为海尔智家带来一定的市场增益的同时,使其品牌形象在消费群体中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