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赏析|现代简约装修 繁华都市的岁月静好

icon 2021-10-11 17:40:49
icon 0

摘要:更多色彩点缀,让家更有层次,整体协调统一,打造了一个现代简约又舒适优雅的家!

  现代简约风格一直深受大家的青睐

  因为它不仅仅是一种装修风格

  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当现代简约遇上高级灰

  更是营造出低调而不失优雅的居室空间


  今天就带你走进太子家居这套现代简约的客户家,整套装修非常注重居室的布局与使用功能。当然,为了避免大幅度灰色带来的单调乏味,设计师在空间设计上加入了更多色彩点缀,让家更有层次,整体协调统一,打造了一个现代简约又舒适优雅的家!

  地址:成都|恒大御龙天峰

  户型32

  建筑面积142

  

玄关

玄关就是一个家的门面,面积很小但肩负重任。玄关装修得好,不仅能实现多功能收纳,还能让你一进门就拥有好心情。

  业主家的玄关属于门厅型的,为了更好利用空间面积,设计师利用墙面空间定制了一面到顶式的玄关柜,收纳功能非常强大且实用。整面柜体以强调木质元素在空间的运用,棕色为主调,深邃墨绿为辅,让整个家庭充满自然温馨的氛围。

  玄关柜中间和进门处设计开放性柜体,缓解整面柜子带来的压迫感。进门就可以放包包、钥匙等物品,同时巧妙融合换鞋凳,错落有致,让家更井然有序。玄关与客厅交界处,设计成一个小吧台,临时充当一个单人酒吧台也很不错。

客厅

大大的落地窗让整个客厅空间窗明几净,视觉十分开阔。以柔和色系营造温馨惬意的舒适氛围,整体空间设计丰富有层次,充满情调。

  客厅选择了一字型灰色沙发+脚凳+橙色单椅的搭配,营造出的空间质感十分高端,既时尚大气又典雅轻奢。当灰色遇见橙红色,拥有强大的视觉张力与冲击,极富表现力,有一种古典美撞上新时代的情怀。

  沙发本身的科技布面料,像是还保留着皮革的余温,温润细腻。跳色沙发使得客厅的搭配更加有趣,几何线条元素的加入,让本来单一的纯色配合空间更加有了层次韵味,显得充盈饱满 。

餐厅

   餐厅的位置紧挨着玄关,选择了一张圆形大理石伸缩餐桌,平时家用完全足够,家里来客人妈妈也不用担心坐不下的尴尬局面。灰白色搭配简单又不会显得过分单调,非常实用。

  卧室

  卧室以舒适为主要目的,关上门进入空间即是一次沉浸式入眠体验。主卧的色调整体以清雅蓝灰为主,融入较为深沉的棕色,空间显得柔和、平静,适宜卧室安静的氛围。卧室里的真皮床头会更加柔软也更易打理,浅蓝色更能让人感觉温馨。

  女儿房运用小范围的粉色进行氛围制造,将定制柜的部分柜面设计成粉色,因为过多面积的彩色反而会产生一种压抑感。同时女儿房的书桌上方定制了书柜,合适的高度方便伸手拿取,孩子也要养成爱整洁的好习惯。

  太子家居现代简约系列家具一切从功能出发,为空间做减法,从而让生活回归原本的样子。家具设计摒弃了冗杂修饰成分、强调美学与使用价值的统一,可以更快融入我们的生活,因而成为当代都市人群的青睐对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海尔智家品牌周”亮相日本Costco30家店提前准备做好这几个工作 后期污染也会少很多“黑”科技还是“蓝”科技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法国百年城堡用上了高端品牌卡萨帝!开业钜惠,星耀上海丨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明星陈志朋助力上海开业盛典!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懂生活的门窗 飞宇门窗让家与世界相映成趣把握风向 欧塞堡门窗引领100%的定制门窗市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