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方法用过的都翻车了,你还没开始的话就换了吧

icon 2021-10-14 08:38:04
icon 0

摘要:装修污染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以甲醛为主要污染物的检测和治理,也从未停止过。

装修污染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以甲醛为主要污染物的检测和治理,也从未停止过。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居家环境,大家装修完都会去网上搜索一些去甲醛方法,看了网上无数新装修家庭的除甲醛案例,无外乎都是果皮、洋葱等土方法,效果怎么样就只能是用过后才能知道了,因此出现的除醛翻车现场那真是不少见呢,真庆幸自己没瞎跟风,下面一起看看很多人都在用的翻车除醛方法,看看你中招了没。

翻车一:熏醋

有朋友尝试熏蒸食醋去除家庭装修中异味。专家指出,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故而这种方法除甲醛并不可取。

1

翻车二:光触媒

光触媒通过喷涂在家具表面来去除家具污染,但由于喷涂工艺差别,效果也会有比较大的差距,而且光触媒类产品最好是用在光照比较好的房间,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家里光线不是太好的话效果也要差一些。

2

翻车三:茶叶

很多人都知道茶叶具有去除异味的能力,所以很多民间的做法就是把茶叶当做去除甲醛的工具。其实这是一大错误,因为茶叶净味的能力不错,但是不能够有效的吸附甲醛中的有害因子。所以用茶叶来净味几乎没有什么效果的。

3

新房装修甲醛问题需重视,以上翻车现场的措施就不要在使用了,除醛还是需要采取正确的除醛方法。

正确方法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4

正确方法二:颗粒小包

百藻纳是新型的天然矿物净化材料,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不过它的孔隙率可以达到活性炭的数百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无需晾晒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百藻纳比较适用于中度以上污染或急住的情况使用。

5

正确方法三:擦拭家具

甲醛是溶于水的,而家具是家里污染的一个重要来源,入住后定期的用清水擦拭家具表面,能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毒有害物质,对减少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可以起到不错预防作用。

6

正确方法四:源头分解

百藻喷剂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天然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