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

icon 2021-10-15 01:01:13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后多少都会留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一般很多人都会等一段时间再入住,不过如果着急入住要怎么办呢?

新房装修完后多少都会留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一般很多人都会等一段时间再入住,不过如果着急入住要怎么办呢?如果单靠开窗户门来散味的话,那是不能快速将甲醛等有害物质消除的。房子装修完后除了要开窗户进行透气以外还要注意这样做才能使甲醛消除得更快。

1

房子装修完后室内甲醛超标是很正常的,不过想要入住的话,那就建议大家在室内放些植物,这样植物可以把空气中的甲醛吸收掉,换上新鲜的空气,好的植物是能起到改善家里空气的作用的。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很重的,万万不要不把它当回事,房子装修完后,如果立马入住的话是很容易受到甲醛污染的。

2

除甲醛之前先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哪些方法是没有用的,以免让大家走弯路。比如有柚子皮、茶叶包、白醋、空气清新剂等等,这些方法不仅没有用还会浪费我们的时间金钱。下面就来说说到底怎么才能更科学的除甲醛。

一、开窗通风

新房装修后家里的各种污染气体会在室内叠加,浓度非常高,所以我们建议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天都保持开窗通风。室内一旦有空气的流动就会加速的稀释这些有害气体的浓度,对于除甲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

二、家具喷涂

蓝洛除醛喷剂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喷涂干了之后再搭配百藻纳小包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4

三、分解颗粒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5

四、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6

只要科学的治理好甲醛,相信不出一个月你就可以搬新家了。不过入住之后大家也还是要坚持治理、定期检测甲醛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