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

icon 2021-10-15 21:47:2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找真正科学的除醛好方法,因为甲醛对于人体的危害非常大

新房装修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找真正科学的除醛好方法,因为甲醛对于人体的危害非常大,尤其是有宝宝和准妈妈的家庭,更是要注意室内污染的问题,甲醛污染是一种化学污染,而且家中的甲醛污染甚至长达3-15年才能挥发掉,我们千万不能忽略室内污染,所以用对除醛方法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如果用法不当导致甲醛污染反弹,后悔就晚了。

1

以下方法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

1、甲醛治理公司;甲醛治理公司为了追求快速除醛的效果,大多会采用化学喷剂,短期效果明显,但时间一过就会出现甲醛反弹,甚至有些化学制剂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仅没有起到除醛效果,反而带来了更多的污染,得不偿失。

2

2、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净化材料,它自身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并且价格实惠,在足量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 ,不过活性炭只有吸附作用,并不能分解甲醛,吸附到一定量后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所以使用活性炭净化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避免出现吸附饱和引发二次污染

3

3、甲醛清除剂甲醛清除剂是直接喷涂在需要净化物体的表面,形成一层薄膜,然后通过光照或紫外线灯的催化,从而实现分解甲醛,但市面上喷剂类的产品造假比较严重,央视也曝光过很多次,有些不良商家把工业用的除醛剂拿来给新房除甲醛,造成的二次污染是远高于不使用的,所以这类产品一定要谨慎选择。

4

以上治理方法真的不建议使用,否则甲醛反弹后悔都来不及。真正科学有用的除醛法请往下看。

科学法一:除醛不反弹

5

百藻纳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6

科学法二:除醛魔盒

蓝洛除醛魔盒是新一代研发的急住除醛材料,它不仅安全无毒,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做到母婴安全,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可以轻松实现一个月快速入住使用。

7

科学法三:绿植净化

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但是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因此,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择。小贴士:吊兰通常一个房间放置1~2盆即可,但是不建议放在卧室里。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海尔智慧厨房亮相法国厨具展,夯实第一阵营地位装修过3套房才敢告诉你!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管用新房除甲醛必须通风吗?很多人第一步就错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