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

icon 2021-10-18 11:58:03
icon 0

摘要:在植根印度市场、深耕当地用户需求的同时,海尔印度不断推动场景品牌、生态品牌的落地。

在植根印度市场、深耕当地用户需求的同时,海尔印度不断推动场景品牌、生态品牌的落地。10月8日,海尔印度首款侧T门系列变温冰箱在浦那工业园下线并发布,这是印度市场上的首款侧T门冰箱,给印度用户提供多种健康保鲜场景选择。以科技创新产品为基础,海尔印度正逐步实现以场景替代产品,以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

1

据了解,侧T门系列变温冰箱是海尔印度根据当地用户需求,而“为印度制造”的高端冰箱。在用户调研中,海尔印度发现行业内的高端对开门冰箱仍沿用欧美4:6结构,但以素食主义者居多的当地消费者希望有更多的保鲜空间,且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化控制。海尔印度首创侧T门系列变温冰箱,在用户采购了大量的新鲜果蔬,需要保鲜的场景下,可以通过手机一键操控变温,将保鲜空间从 62%增加到 83%。如果用户需要更多冷冻空间,也可使用变温区将冷冻空间增加到 38%,使保鲜和冷藏空间真正根据需求可定制,满足现代印度家庭的需求。

满足当地用户需求,是海尔印度当地化创牌17年的宗旨。2004年,海尔印度开始当地化运营。经过市场调查海尔印度发现,当地用户对冷藏的需求远大于冷冻,但是当地流行的却是上冷冻下冷藏的冰箱。为了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海尔在印度市场主推上冷藏下冷冻的BM冰箱。这款冰箱不仅减轻了90%以上因为弯腰造成的疼痛,还为海尔冰箱打开了印度市场。

2

侧T门系列变温冰箱在海尔印度浦那工业园当地化生产,是印度冰箱高端引领的又一里程碑。自2006年在浦那设立工厂以来,海尔印度通过和用户零距离交互,不断提供引领引爆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如今,海尔已经成为印度冰箱市场的头部品牌,BM冰箱市场份额TOP1,2021年上半年海尔印度增长43%。

除了BM冰箱、侧T门冰箱以外,一分钟速冷空调、免清洗洗衣机等一系列针对当地市场的产品的推出,让海尔印度以硬件优势为基础,实现了以场景替代产品,以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进而不断扩大其品牌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