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医用门 | 亮相CHCC2021 共同打造全新就医环境

icon 2021-10-19 20:45:01
icon 0

摘要:医院建设业内全球第一展——“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

医院建设业内全球第一展——“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CHCC同期重磅品牌活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自推出起,紧贴国内外医院建设市场发展与创新应用,将各种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同台共享,旨在构建一个产业广泛覆盖、学术深度研发的“双引擎”品牌大战略平台。

2

本次大会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推动中国现代医院建设全面提档升级,驱动行业向美好医院时代变革。

3

CHCC2021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北京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汇聚了国内外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万余人,同期场馆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打造20个主题展、12万平米展示空间,为政、产、学、研、用各领域搭建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广阔平台。

4

在这一医院建设业内盛会上,映美医用门将携核心主打产品及最新开发的抗菌耐磨面板医用门惊艳亮相。与800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在20大主题展区、120,000平方米宏大舞台上与20万+观众交互分享。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同场探讨,为促进美好医院建设完整体系知识升级、革新贡献力量,为中国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擘画美好未来。

5

6

7

门,生命的无障碍通道

映美医用门一直以来全面布局医疗行业,针对医院病房、门诊楼、手术室、公共区域等不同场景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医用门解决方案,高效环保的同时,满足不同场景下抗菌、隔断等需求。

8

9

映美最新开发的抗菌耐磨面板医用门,获得国家专利的医用门防撞嵌入式工艺,防潮钉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木质医用门门套受潮开裂等问题。映美医用门一直专注于从用户体验出发,在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精心铸造每一樘门。同时在门的工艺结构上,我们也一直不断研发改善、创新升级,大力开发新产品。

10

11

一站式医疗空间方案

医疗场所,一直是生命的战场。映美钢制医用门产品,开发的钢制AB框双包套工艺,双包墙体,更美观。投入巨资生产的圆弧门框工艺的医用门,防止病人对尖锐的门角的碰撞,德式拼接无焊接门扇等医用门先进工艺,深受客户欢迎。

12

13

门/墙板一体化系统可实现一站式医疗空间;映美医用门坚固的结构,易于保养的表面和一流的材料,打造出洁净密闭的空间,耐火防潮,抗污抗刮易清洁,耐高压和负压,耐清洁剂和消毒剂,耐辐射和噪音防护。紧紧围绕医疗环境的实际需求进行产品的研发和完善,倾心打造全新就医环境。

14

15

在任何有需要的地方,映美医用门提供精心设计的全方位服务,构建高品质的医疗空间解决方案,更具架构性、设计性、装饰性,以适应更未来的需求。

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对话生活 觅趣自然 全友X ANNAKIKI联名新品发布会诠释家居新风尚浪眼观察丨门窗产区需要什么样的展会黑猫用户投诉德尔地板售后安装出现质量问题黑猫用户投诉购买的兔宝宝全屋定制两年仍有刺鼻气味,要求赔偿五星汇聚 赋能共赢 雅之轩门窗2021年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千年舟田茂华:可持续生产及产能释放尤为重要快讯:浙江晶通斩获Muse创意大奖金奖快讯:兔宝宝10月18日被深股通减持7.08万股法狮龙:股份回购事宜公司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开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