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洁水(AQUA-SCIE)| 源于德国品质,源于德国生活

icon 2021-10-19 20:59:14
icon 0

摘要:德国人的严谨,是全世界都公认的。我们熟知的德国品牌,如奔驰、宝马等等,都是畅销全球、家喻户晓、备受赞誉的大品牌。

德国人的严谨,是全世界都公认的。我们熟知的德国品牌,如奔驰、宝马等等,都是畅销全球、家喻户晓、备受赞誉的大品牌。大到汽车,小到螺丝刀,“德国制造”已成为全世界人民心中靠谱的代名词了。

1

在当今快消时代,德意志民族崇尚品质的初心依旧。品质亦被看作是德系产品的灵魂,产品的科技性和实用性也德国企业所首要追求的。

德国洁水(AQUA-SCIE)诞生于德国,在短时间内迅速走向国际市场,并一直领跑国内塑料管道高端市场,正是因为其始终坚持德国原装进口,源于德国品质,源于德国生活。

2

源于德国品质

德国品质是以质量至上为理念。德国人深信产品的高质量就是好营销,更多地站在顾客的角度去考虑,并将这样的想法应用到产品开发上。

德国品质是以精工细作为源头。德国的产品更新换代并不快,就是因为他们有着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执着于细节,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德国品质在于严格标准做把控。在德国国家的质量基础设施完善,独立的第三方评定机构活跃多个行业。如果能在德国获得认证资格,意味着产品符合欧洲严格的标准,将是一种高度的认可。

源于德国生活

德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很高。德国城市干净、空气清新,德国人喜欢新鲜的时令农产品,享受丰富的户外休闲,还有随处可见的啤酒花园和红酒酒吧消磨时光。环保意识早已根植于生活日常德国人,对所有日用品的品质也有更高的诉求要求,既要健康安全又要绿色环保。

3

德国教育体系也是领先水平。在德国,一部分学生的目标是上综合性大学,成为学术性人才;另一部分学生则会选择职业教育学校,成为技术型人才。德国职业教育毕业生社会认可度也非常高,待遇并不会比名校毕业生的待遇低。在一些国家中技术人员通常都是“求学无门”的者被动选择,工资和社会地位也相对较低。德国技术型人才的综合素质相对更高,“薪资高”、“地位高”是德国技术工人们的“标签”。正是这些优质的人才基础为“德国制造”护航,铸造了德国品质不可动摇的地位。

选择德国洁水(AQUA-SCIE),拥抱现代家庭高品质健康生活模式。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这样做 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海尔空调在雅典高端公寓筑起“空调墙”气温骤降,你还在开窗通风吗?别毁了新房装修还不知道映美医用门 | 亮相CHCC2021 共同打造全新就医环境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除甲醛这样做 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海尔空调在雅典高端公寓筑起“空调墙”气温骤降,你还在开窗通风吗?别毁了新房装修还不知道映美医用门 | 亮相CHCC2021 共同打造全新就医环境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对话生活 觅趣自然 全友X ANNAKIKI联名新品发布会诠释家居新风尚浪眼观察丨门窗产区需要什么样的展会黑猫用户投诉德尔地板售后安装出现质量问题黑猫用户投诉购买的兔宝宝全屋定制两年仍有刺鼻气味,要求赔偿五星汇聚 赋能共赢 雅之轩门窗2021年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