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

icon 2021-10-20 09:59:27
icon 0

摘要:装修是我们生活品质的一个体现,现在很多新房装修之后多久时间才能入住?

装修是我们生活品质的一个体现,现在很多新房装修之后多久时间才能入住?其实这个是没有标准时间的,最保守的时间应该是至少半年以上,因为我们使用的装修材料中有很多甲醛物品,它会对我们身体进行一些负面的影响,所以说,在入住新房的时候,一定要将甲醛清洁干净,然后再入住。

1

说到装修气味相信大多数人也是有疑问的,比如家里装修完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就可以安全入住吗?下面我们就这两个问题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1、甲醛等有害气体通过时间和温度的变化,不断的像空气中散发,时间甚至长达十几年之久,如果单纯的靠散味来治理,那是非常不靠谱的,那些更深层次的有害物质根本清理不到。

2、新房异味由很多有害气体组成,比如甲醛、苯、tvoc等,其实我们在新房内能够闻到的大多数气味都不是甲醛造成,因为甲醛只有在超标很多的情况下会对人体有刺激感,浓度低的时候是没有气味的,但不代表没有甲醛危害,所以就算没有气味也不能保证可以安全入住。

2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有气味不代表是甲醛超标,没有气味也不代表就可以安全入住。如果是新房刚装修完的业主们,就不用考虑是否要根据气味来除醛了,还是选择更加靠谱的方法来治理,让我们和家人都能够安全入住吧!

方法1、通风治理

新房治理甲醛等污染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风了,保持室内的空气流动能够很好的将这些有害气体带到室外。不过通风的效率不是很高,遇到天气不好的情况就不能保证一直通风,所以通风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3

方法2、物理净化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4

方法3、天然喷剂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5

方法4、绿植辅助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