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以优秀结论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

icon 2021-10-21 12:45:18
icon 0

摘要:10月18日,湖州以优秀结论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

  1018日,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组对湖州市人民政府承担的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进行评估。评估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的评估,评估结论为优秀,并建议总局向全国推广湖州试点经验。

0

  自2018年4月获国家认监委批准成为全国唯一开展绿色产品认证改革试点城市以来,湖州把绿色产品认证试点工作作为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加快绿色发展的重要路径、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切实举措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来推进和落实,结合湖州产业特色先行先试,初步构建和实施了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政策、推广、绩效五大体系,探索出一条绿色产品认证助力绿色发展的有效路径。截至目前,该市累计通过绿色产品认证企业 120家,证书152张,居全国地级市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