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新建材获评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

icon 2021-10-22 10:48:20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20日-21日,第十九届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上,北新建材获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

  新浪家居讯:2021年10月20日-21日,第十九届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在新加坡召开。

  基于质量管理方面的实践与成就,北新建材被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授予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中国建材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国有企业,也是墙体吊顶、防水材料、涂料行业第一家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的中国企业。这是北新建材继2016年王兵董事长荣获“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北新建材荣获“中国工业大奖”,2019年荣获“全国质量奖”,成为中国建筑材料行业第一家集齐工业和质量领域最高奖之后,再次荣获亚洲质量最高奖。北新建材在线参加会议并就质量领域的最佳实践进行主题交流发言。

0

  亚洲质量网组织(Asian Network for Quality,简称ANQ)于2002年成立,是亚洲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非营利性质量组织,旨在为科学技术的进步做出贡献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现拥有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在内的19家成员组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