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

icon 2021-10-22 14:51:28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对新房除甲醛问题的关注度持续的上升,随之市面也出现了各种除醛方法有专业除醛机构、除醛产品等。

现如今人们对新房除甲醛问题的关注度持续的上升,随之市面也出现了各种除醛方法有专业除醛机构、除醛产品等。但是这其中哪些是有用的,甲醛释放周期又长,想要快速有效的除醛,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正确的方法,哪些是容易被“割韭菜”呢?下面几个方法建议大家绕道。

1

“韭菜”1、活性炭

活性炭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甲醛的吸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到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差不多吸附饱和了,这个时候需要去晒晒或者更换新的才能保证一直起到吸附的效果,这个对于急住和没有时间打理的人来说很鸡肋。

2

“韭菜”2、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是直接喷涂在需要净化物体的表面,形成一层薄膜,然后通过光照或紫外线灯的催化,从而实现分解甲醛,但市面上喷剂类的产品造假比较严重,央视也曝光过很多次,有些不良商家把工业用的除醛剂拿来给新房除甲醛,造成的二次污染是远高于不使用的,所以这类产品一定要谨慎选择。

3

“韭菜”3、甲醛治理

很多人为了省事会选择甲醛治理机构治理,很多为了追求速度和效果,大多会采用工业级的化学除醛剂,喷涂完后效果立竿见影,但坏处是去的快来的也快,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甲醛反复,更可怕的是,工业除醛剂本身就是有毒的,带来的危害甚至超过甲醛本身。

4

装修除甲醛不是只有上面几个容易被坑的方法,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下面就一起来收藏学习吧!

有效除醛1、保持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一种非常简单还不花钱的方法,我们只需要每天把家里的门窗打开通风,就可以有效的将室内的污染气体排放到室外,将室外的空气在流进室内。不过通风受天气情况的影响,所以可以作为最基础的辅助净化方法一起使用。

5

有效除醛2、分解颗粒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6

有效除醛3、渗透喷剂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7

有效除醛4、绿植辅助净化

在需要除醛的房间里,我们可以适当的放上几盆绿色植物,凭借它们的光合作用及其根部的一些微生物作用,就可以对甲醛进行相应的代谢,由此降低房间内的甲醛浓度。不过植物的吸附作用有限,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重温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喜临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细节决定成败,除醛也不例外!这样装修选材污染明显少很多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成都业主投诉岚庭家居装修拖期7个月直接停工《亲爱的设计》探访成都上所空间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集璞/易唐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集璞/C&C设计事务所浪眼观察丨“西南对话”到底在聊什么《亲爱的设计》探访發兮建筑设计机构快讯|圣象签约冠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青春组合《亲爱的设计》探访集璞/术沐设计工作室快讯|2021肯帝亚全国超级店长二期特训营圆满结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