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

icon 2021-10-29 12:02:44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好后,最令人头疼的一大问题便是新居室内甲醛超标的情况,近些年,甲醛污染已成为威胁住户身体健康的“罪魁祸首”。

新房装修好后,最令人头疼的一大问题便是新居室内甲醛超标的情况,近些年,甲醛污染已成为威胁住户身体健康的“罪魁祸首”。由此可见,入住新房之前,清除室内甲醛是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但许多住户对甲醛并没有足够的了解,对可能释放甲醛的地方更是毫无头绪。

1:木地板

现在市面上的木地板,质量也很难控制。 一些实木板材制的木地板本身没有问题,但在铺设中多使用胶水这种辅料,生产大量的甲醛。 另外,木地板本身的材质有问题,也有用人造板合成的。这种板材是公认的甲醛释放来源,甲醛量会变多。

1

2:油漆

许多朋友想在家具中用这些五颜六色的油漆粉刷墙壁,把家里的装修弄得更漂亮。 但是油漆中的甲醛量其实很高。 然后油漆后,甲醛会持续挥发到外部。

2

3:墙面

随着现代装修时尚和潮流,选择发布壁纸的人越来越多。壁纸造成的甲醛污染与以前的白油胶油漆相比超过了有,这是不可知的。在屋顶上,大部分房主都使用石膏板天花板,这种装饰。有装饰性丰富,但材料本身不是环保,甲醛释放非常高。

3

家里很多不起眼的地方都可能是家里甲醛的重灾区,一定要注意上面这些地方可能会是甲醛的重灾区,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去除甲醛的有效方法。

一:加强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4

二:绿植净化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5

三:分解颗粒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四:喷涂家具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寒潮预警多地提前供暖 暖气片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吗除甲醛这几种“神器”一定要用,重点是效果太好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为了避免损害装修和家具 让心血白费,请注意这2点共促健康、韧性与碳中和的城市:第十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开幕怎样选材才能保证最大化的控制甲醛?一文告诉你选材与治理海尔智家再获认可,揽下两款意大利最佳洗衣机冬季除甲醛如何通风?时间和方法没选对,后果很严重!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圣象室内门“银河4#”获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理念创新奖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2021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室内净化材料及应用技术专题会议线上召开辐射松原木国内外价格持续下滑当中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