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新房通风除醛固然很好,但并不是什么季节能适用

icon 2021-11-10 10:24:07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人买了新房子,那么装修完新房子后,如何才能把里面的甲醛清除干净,确实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现在很多人买了新房子,那么装修完新房子后,如何才能把里面的甲醛清除干净,确实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如果你找几个人问,除甲醛什么方法最有效?大部分会说开窗通风很好。

1

事实上,我们都陷入了误区。新房通风固然是好,但并不是什么季节都适用,下面就给大家选择通风的注意事项。

种情况:冬季不适合全天开窗

冬天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不适合全天开窗通风。因为早晚温差较大的原因,如果全天通风的话,会容易造成新装修好的墙面出现细纹。我们可以选一个中午的时间段集中通风一下。

2

种情况:恶劣天气不适合通风

如果遇到大雨雪或者雾霾的天气也是不适合通风的。恶劣天气下通风不仅没有除醛效果,反而会让室外的污染物跑到室内,加重了室内的空气污染。所以我们还是要等到天气好的时候再全天开窗通风。

3

第三种:夏季通风注意风向

夏季多数人喜欢打开窗户通风除醛,但是通风要考虑风道的。也就是空气要流通,如果只开一面的窗户,另一面不开,效果肯定不行。就好比一个山洞只有一个口,当然不通风了。所以第一步你要让空气有流通的完整通道。第二如果室外的风向与你窗户方向不一致,考虑要使用导风片了,也就是改变风的方向。现在的窗户大都是平推窗,不太好搞。如果是以前那种平开窗,当窗户打开时可以起来一点导向作用。

4

对于通风散味,这是除甲醛最基础的做法,而在做好通风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采用其他的方式来配合使用,这样可以净化更好更快的除甲醛效果。

1、【活性炭除醛】

炭包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醛材料,价格相对低廉,而且可以起到吸附净化的作用,所以也比较受欢迎,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吸附一定量后就会饱和,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所以用炭包除甲醛必须要做好及时晾晒的工作。

5

2、【除味喷剂】

百藻喷剂是天然的矿物喷剂,天然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6

3、【强效净化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