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家人的健康 新房除醛一定不能“省”,这几招学起来

icon 2021-11-12 11:17:29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工后,除甲醛可就算是头等大事了。现在关于甲醛中毒的新闻层出不穷,甲醛中毒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会直接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除甲醛,是很多业主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新房装修完工后,除甲醛可就算是头等大事了。现在关于甲醛中毒的新闻层出不穷,甲醛中毒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会直接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除甲醛,是很多业主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甲醛无色无味,到达一定浓度后就会有刺激性的气味。挥发时间长达15年之久。装修时我们要尽量选择一些绿色环保的材料,否则日后治理甲醛可就是一场持久的拉锯战了。

1

为了家人的健康,新房除醛一定不能“省”,要想家里甲醛污染少,首先装修就用选择环保安全的材料,从源头减少污染,要多走多看多问,不要怕麻烦。

污染一:板材类

不符合环保标准的人造装修板材,内含超标的甲醛,如细木工板、胶合板、纤维板、刨花板,以及用这些板材制作的复合地板、家具等。甲醛主要来自于制作复合板材所使用的脲醛树脂胶,这种胶具有胶接强度高、不易开胶的特点,是目前生产各种复合板材普遍使用的粘合剂。脲醛树脂胶含有甲醛,会形成游离甲醛气体释放到空气中,而甲醛为高毒性物质。所以尽量选择纯实木家具会减少甲醛。

2

污染二:油漆和涂料

涂料是涂在受保护或装饰过的物体表面的,可以形成一层连续的薄膜,牢固地附着在涂层上,通常是树脂、油或乳液,有或没有颜料和填充物,并添加相应的助剂。一种用有机溶剂或水配制的粘性液体。现代涂料大多是由多种化学添加剂合成的,具有较好的性能和较高的甲醛含量。虽然市场上也有无甲醛涂料,但对许多人来说,价格是令人望而生畏的。

3

污染三:壁纸

装修行业内有句话叫无醛不成胶,装修中很多地方都会用到胶,而现在的建材用胶黏剂的基本原料都是一种脲醛树脂,会挥发甲醛。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所以“尽量不用含甲醛胶水”是环保装修最重要的一点。

4

为了家人的健康,新房除醛一定不能“省”,这几招除醛法跟着学起来吧。

第一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5

第二招活性炭除甲醛

活性炭最早用于消毒面具,后来才逐步的用来清除装修甲醛,它内部有很多的小孔,可以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对于新房除甲醛是有一定帮助作用的,只是它吸附量是一定的,所以必须定期的晒,以免吸附饱和。

6

第三招:急住分解颗粒

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比起炭包来讲,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炭包的十几倍,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持续增长?用户选择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动力湖北荆门东宝区委书记江稳:“绿色家居之都”发力两大主导产业线下11.11晚8点人气火爆 京东电器自营门店开场4小时到店25万人次人气火爆!京东超体重庆店11.11高潮期开场4小时客流量同比增长超200%披荆斩棘的哥哥Ricky助阵 11.11引爆京东超体合肥店消费热情百格贝特家居被授予“杨光教授工作室”|品质先行,品牌强国聚焦青年设计力量 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举办在俄罗斯:海尔洗碗机实现收入3倍增长在地暖的“呵护”下 甲醛源源不断的释放,注意避免反弹海尔智家旗下Candy获评最佳洗碗机防止装修除甲醛再反弹 这3件事你必须要做好卡萨帝:高品质硬件是底线,智慧场景是起点美国2021上半年家具进口增长55%《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通过专家审定德尔未来:子公司获1878万元政府补助如何持续增长?用户选择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动力湖北荆门东宝区委书记江稳:“绿色家居之都”发力两大主导产业大自然双十一销量天猫京东双平台第一线下11.11晚8点人气火爆 京东电器自营门店开场4小时到店25万人次人气火爆!京东超体重庆店11.11高潮期开场4小时客流量同比增长超200%披荆斩棘的哥哥Ricky助阵 11.11引爆京东超体合肥店消费热情从木板到地板 地板企业积极投身产品研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