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急住除甲醛,环保工程师这样做,一个月安全入住

icon 2021-11-30 14:40:55
icon 0

摘要:对很多装饰新房子的朋友来说,实际上装修并不难。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好装修材料就行了。

对很多装饰新房子的朋友来说,实际上装修并不难。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好装修材料就行了。真正困难的是急住新房的朋友,甲醛超标还想着急入住应该怎么办呢?


1

其实新房装修后或多或少的都会甲醛超标,用对了方法急住也不用愁,下面是我从我环保专家朋友哪里取得经验,先说一下网上常见的偏方大家不要再用了以免走弯路。

偏方1、茶叶除醛

茶叶能除醛的这种说法,有两种不同的根据,其一是茶叶内部有孔隙可以吸收甲醛,其二是茶叶的茶多酚可以让甲醛结构发生变化。但这两种说法都是不合理的,茶叶内部孔隙较大,不足以固定甲醛,茶多酚在实验中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能让甲醛分化的化学性质。

2


偏方2、:菠萝皮、柚子皮

堪称骨灰级迷信幼稚无知的方法,现实版的掩耳盗铃,你以为房子里都是菠萝柚子香,闻不到刺鼻的味道就表示没甲醛了?一周没洗澡,喷点香水就表示自己干净了? 再说一遍,它们,只能遮盖甲醛的气味,没有去除甲醛的作用。


3


偏方3、醋熏法

有朋友尝试熏蒸食醋去除家庭装修中异味。专家指出,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故而这种方法除甲醛并不可取。


4


这些偏方我都替你们试过了,对于除甲醛效果真的微乎其微,真正有效还科学的办法看下面这些吧,让您实现一个月入住不是梦。

有效科学法一:加强开窗通风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5


有效科学法二:炭包除甲醛

炭包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醛材料,价格相对低廉,而且可以起到吸附净化的作用,所以也比较受欢迎,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吸附一定量后就会饱和,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所以用炭包除甲醛必须要做好及时晾晒的工作。


6


有效科学法三:深层净化处理

家具喷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7


有效科学法四:长效净化防反弹

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比起炭包来讲,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炭包的十几倍,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