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了不起!

icon 2021-12-04 20:18:12
icon 0

摘要:老板免费换新计划,严守健康第一道门户。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作家王安忆说,油烟的气味是一种风格。花椒、辣子、葱、姜、蒜、八角,在热油锅里炸了,轰轰烈烈起来了。

  舌尖上的中国,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每当我们听到“厨房”这两个字,脑子里都会浮现出这样的景象:小时候站在厨房外,看着油烟弥漫的厨房里父母忙碌的身影,听着他们时不时被油烟呛到的咳嗽声,静静等待那即将被端上餐桌的美味佳肴。

  在我们每次品尝美食的时候,是否意识到家人在烹饪时其实冒着很大的“健康风险”?

烹饪时的“健康风险”烹饪时的“健康风险”

  换新厨房——老板免费换新计划,严守健康第一道门户

  联合国在《全球环境展望》报告中称,全球约四分之一的疾病都是人为污染和环境破坏所导致的。家是我们在生活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场所,也是严守健康的前沿阵地。

  日常生活中,很多家庭在做饭时离不开煎、炒、炸这些烹饪方式。正是这些烹饪方式会使油温过高,从而产生大量的有害油烟。厨房油烟成为人们烹饪过程中最需要解决的难题之一。一台好的油烟机,能够净化厨房空气,保护我们免受油烟困扰。

  聚焦中国家庭厨房的升级换代和家庭环境净化,老板电器从扩容厨房的面积、制定厨电的新标准,到促进厨房新消费,一直引领新风向标。担当社会责任,倡导公众参与“家庭健康环境净化行动”的同时,老板电器也付诸行动,推出“老板免费换新计划”,为使用油烟机12年以上老用户,提供免费换大吸力新油烟机服务,快速解决油烟难题。

老板免费换新计划老板免费换新计划

  12月2日,不少四川老板电器的老用户家中,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熟练地拆下用户家中的老油烟机,又为用户重新装上一台崭新的油烟机,最后还不忘清理拆装机产生的废弃物。

  不仅如此,他们还详细了解用户的做饭频率高低、产品使用感受、服务评价、后续建议等。

  这群客人,是四川省老板电器的员工,其中包括公司总经理皇甫松。2021年,被老板电器定义为厨房电器行业客户关怀的服务元年。这一次,老板电器面向全国寻找使用老板油烟机12年以上的用户,上门为用户全免费换上最新一代的双腔大吸力油烟机。

老板免费换新计划老板电器上门换新

  客户关怀要落实到实际行动,而不是停留在嘴上

  一直以来,四川省老板电器都不计成本地投入服务体系建设,公司开创行业先河,推出以客户为导向的客户关怀体系。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老板电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生活,是四川省老板电器的使命。

  就拿这次换新活动来说,四川省老板电器不仅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全免费更换油烟机,对于不符合条件,甚至购买了其他品牌产品的用户,老板电器也为他们准备了“400元/户的换新无门槛补贴”,有意向的消费者可到老板电器各终端咨询、领取使用。

  而此次免费更换的双腔大吸力油烟机,是老板电器在2021年推出的新产品。这款产品独创双腔双吸形态,一腔对一灶垂直吸排,让传统单腔中央负压区扩散到整个腔体,烟腔与烟源之间距离缩短,吸烟范围扩大,吸烟效率也大大提升。

  “油烟机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吸油烟的效果,油烟不光会影响我们烹饪时的心情,还会危及我们的身体健康。”四川省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油烟机的效果好就是体现在“吸力够大、排得干净”,这正是老板电器一直以大吸力抽油烟机引领行业发展的密匙。

  据介绍,四川省老板电器此次为用户免费更换的双腔大吸力油烟机,为最新款产品,风量以及风压等核心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从而确保油烟抽得净,排得快。

换新厨房 焕新生活换新厨房 焕新生活

  “除行业一流产品品质外,我们深谙更要服务好客户,将关怀客户扎实落实到实际行动,而不是停留在嘴上。”该负责人表示。

  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客户关怀体系创造美好厨房生活

  “通过这次换新活动,我们发现有很多用户家中的老板油烟机,已经使用了十多年,甚至二十多年。”该负责人说,这不光说明老板电器过硬的产品品质,也说明消费者对老板电器的高度认可。

  老板电器自1979年成立以来,从油烟机开始钻研打磨,四十多年来更新迭代了数代产品,老板电器一直引领着国内油烟机行业不断创新和发展。四十多年来,老板电器也积累了6000万的用户,早已解决了厨房油烟的问题,成为全球最懂中式烹饪的高端厨电品牌。

  这背后,是老板电器对用户和市场的不断观察和思考,也是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去年,老板电器与中国五金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共同发布的《中国新厨房白皮书2020版》显示,中式烹饪对厨房的要求主要体现在“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三个维度。

  基于这一思考,老板电器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大化利用厨房功能和空间的中式烹饪产品解决方案;并在烹饪智能化软件建设上,创造性应用了“中式烹饪”曲线,让用户拥有更优的参与感,更容易掌握中式烹饪。

  一直以来,老板电器在产品端不断创新,用更优的品质和更人性化的产品理念,引领行业变革。“老板电器将以更优空间、更强性能、更多功能的厨房电器,以及更完善的客户关怀体系,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该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老板电器也向消费者发出呼吁,厨房电器还是要购买像老板电器这样的专业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厨房电器属于成品类别,材质、工艺、性能、服务等环节的全流程,消费者很难一眼辨别。对于品质、服务、客户关怀这些隐性成本,行业中每一个品牌的要求及标准不尽相同,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老板电器,正是以追求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己任,从而获得了更多消费者认可。”

  借用免费换新客户的评价:“老板电器,真的了不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