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

icon 2021-12-15 21:48:27
icon 0

摘要: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的说法?房间装修得越精细,甲醛超标量就越高,甲醛超标非常影响人的身体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的说法?房间装修得越精细,甲醛超标量就越高,甲醛超标非常影响人的身体,甚至有一些人得知此事,装修好房子半年都不敢住进去,自己美好的心情被压抑,着实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1

正在装修的除醛小白们,可以试试下面这5种除醛方法,新房急住也不怕,至少让你提前半年就能搬新家。

有效除醛法1、通风除甲醛

开窗通风是最简单的除甲醛方法,而且金钱成本几乎为零,但时间成本相对会高一些,需要每天坚持打开门窗通风,加速家里的甲醛散发,避免甲醛溶度超标,晾房时间也最好在半年以上,通风法比较适合不着急入住而且时间也比较充裕的人。

2

有效除醛法2、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净化材料,它自身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并且价格实惠,在足量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 ,不过活性炭只有吸附作用,并不能分解甲醛,吸附到一定量后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所以使用活性炭净化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避免出现吸附饱和引发二次污染。

3

有效除醛法3、全屋净化小包

不管是否环保装修,建议都要做一下全屋的除醛净化工作。这里可以选择物理净化,蓝洛石和活性炭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都是纯物理吸附的产品,对人体和家具都不会产生危害。不同的是活性炭经济实惠但是容易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需要定期更换晾晒。蓝洛石是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会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不会因为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三年免晒也非常方便。

4

有效除醛法4、持续净化不反弹

新房异味也是我们新房除醛的一大难题,很多情况甲醛数值达标后,家里还是有异味,通常是由于其他有害气体造成的。这里推荐使用蓝洛喷雾进行喷涂处理,它的ph值是中性,对人体、家具没有伤害,均匀的喷涂家具之后会形成分解层,渗透进家具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有害气体。不受光线的影响,持续净化不反弹。

5

有效除醛法5、空气净化器

对于没有时间通风的可以选择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它在使用时需要关门闭窗,而且每个房间需要放置一台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它的好处是净化速度快,但成本相对比较高。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新房装修除甲醛 针对性治理自己做不比专业的差零甲醛真的不存在吗?到底如何才能控制甲醛过度超标?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能干这2件事,很多人都中招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吸尘器获推荐造成办公室污染的原因都有哪些?来不及空置可以这样做怎么能快速除甲醛?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邛崃黑茶”LOGO及宣传语设计创意大赛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文旅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京东电器12.12线下精彩不停歇 全民王者争霸赛重庆决赛人气火爆除醛“神器”都到位了吗?选对急住新房分分钟搞定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德尔未来:减持时间过半 公司高管张立新等尚未实施减持菲林格尔:已完成注册资本增至2.7亿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圣象获“2021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木地板行业No.1”林业行业标准《地板基材用纤维板》第四次会议研讨会成功召开佛山确定70个绿色建材试点项目贵港市完成对人造板产品2021年度监督抽查MKL生活美学中心1周年,缤纷活动引爆消费热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