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小技巧:甲醛难除必定是方法选错了

icon 2021-12-16 12:51:15
icon 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新装修家庭开始出现,而这无疑也刮起了一番除醛热潮。

如今,越来越多的新装修家庭开始出现,而这无疑也刮起了一番除醛热潮。面对除醛,各种“网红除醛方法”开始出现,像是“醋熏除醛法”、“果皮除醛法”等。只是专家对此指出,这些方法都不是靠谱的。

不靠谱1、洋葱等蔬果皮除醛

洋葱、橘子皮、柚子皮等这类果皮除醛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除醛方法。把果皮分散放置到家里,就以为能去除甲醛,这是非常荒谬的。它们只是用自身的强烈气味掩盖了装修的异味,让人误以为是除醛成功了。

1

不靠谱2、活性炭除甲醛

活性炭不靠谱的地方就是不到一个月就要换一次,晒了之后的作用也是非常弱的。家里分散放置的活性炭包不到一个月就要收起来扔了重新换新的,非常麻烦,而且如果忘记更换就会造成二次释放污染。所以也是不靠谱的原因。

2

不靠谱3、治理机构

非正规除甲醛公司为了追求速度和效果,大多会采用工业级的化学除醛剂,喷涂完后效果立竿见影,但坏处是去的快来的也快,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甲醛反复,更可怕的是,工业除醛剂本身就是有毒的,带来的危害甚至超过甲醛本身。

3

讲完不靠谱的网红除醛方法,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正确的,下面几种除醛方法,操作简单,除醛速度还快,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看下吧!

方法一、打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一种非常简单还不花钱的方法,我们只需要每天把家里的门窗打开通风,就可以有效的将室内的污染气体排放到室外,将室外的空气在流进室内。不过通风受天气情况的影响,所以可以作为最基础的辅助净化方法一起使用。

4

方法二、放颗粒小包

 长效净化蓝洛石加通风搭配是最好的选择,一来通风降低浓度,二来蓝洛石可以长效吸附分解,蓝洛石的好处就是具有超强吸附并分解能力,不易饱和,没有二次污染,三年不用更换。这样的净化能力,非常适合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见效快的同时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

5

方法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6

方法四、勤擦拭家具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新房装修除甲醛 针对性治理自己做不比专业的差零甲醛真的不存在吗?到底如何才能控制甲醛过度超标?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能干这2件事,很多人都中招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吸尘器获推荐造成办公室污染的原因都有哪些?来不及空置可以这样做怎么能快速除甲醛?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邛崃黑茶”LOGO及宣传语设计创意大赛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文旅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京东电器12.12线下精彩不停歇 全民王者争霸赛重庆决赛人气火爆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德尔未来:减持时间过半 公司高管张立新等尚未实施减持菲林格尔:已完成注册资本增至2.7亿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圣象获“2021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木地板行业No.1”林业行业标准《地板基材用纤维板》第四次会议研讨会成功召开佛山确定70个绿色建材试点项目贵港市完成对人造板产品2021年度监督抽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