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

icon 2021-12-16 19:18:30
icon 0

摘要:甲醛的潜伏期可以长达3-15年持续释放,若是不断累积肯定会造成严重超标。

甲醛的潜伏期可以长达3-15年持续释放,若是不断累积肯定会造成严重超标。据报道,许多人长期生活在甲醛浓度过高环境中的人,出现了免疫系统被损坏的症状,长期下去后果是很严重的。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进行日常除甲醛,小心身体健康。

很多朋友在因除甲醛过程中受到了阻碍,因此觉得甲醛难除干净,实际上,可能是大家用错了方法。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

1

第一坑:土方法除醛

什么洋葱柚子皮、熏醋、空气清新剂等能除甲醛都是谣言,它们的特点都是从嗅觉上让我们闻不到装修的异味,就以为有除醛的效果,实际上甲醛仍然在,并不能凭空消失。

2

第二坑:绿植、活性炭、空气净化器除醛

这三类相信也是很多人会使用到的方法,虽然它们统一都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作用却微乎其微,像绿植要在家里堆满三层才能起到作用,活性炭非常容易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空气净化器一台只能净化一个房间并且要经常更换滤网。所以要用这几种方法除醛的朋友,切记不能单一使用。

3

第三坑:甲醛治理机构除醛

选择机构治理甲醛如果没有鹰眼般的识别能力,是非常容易被坑,一个是收费,大多数机构都是见人下菜单,一个是使用的产品大多是化学喷雾类,短期效果明显,但时间一过就会出现甲醛反弹,甚至有些化学制剂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4

看完这几个坑希望大家以后现在的时候可以更加谨慎一些,当然,也可以使用下面这几个专家的推荐方法来治理,除醛效果不仅快、不反弹,关键对人体和家具也都没有伤害。

方法一、空气置换

说到空气置换,那第一反应就是开窗通风了,这个是最简单的除醛方法,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

5

方法二、净化小包

蓝洛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建议在屋内分散放置蓝洛石小包,持续的净化空气中甲醛等有害气体。

6

方法三、分解有害气体

新房异味也是我们新房除醛的一大难题,很多情况甲醛数值达标后,家里还是有异味,通常是由于其他有害气体造成的。这里推荐使用蓝洛喷雾进行喷涂处理,它的ph值是中性,对人体、家具没有伤害,均匀的喷涂家具之后会形成分解层,渗透进家具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有害气体。不受光线的影响,持续净化不反弹。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