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

icon 2021-12-16 19:24:13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家装后的甲醛超标现象和装修材料有关。所以有人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简装房里甲醛会超标吗?

大家都知道,家装后的甲醛超标现象和装修材料有关。所以有人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简装房里甲醛会超标吗?即使只是进行简单装修,室内甲醛还是大概率会超标的。因为有些装修时必用的材料,哪怕只用了一点,都会产生大量甲醛,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选材。

1、装修建材用环保的材料

装修要避免甲醛超标要从装修材料源头抓起,比如家里装修刷墙的腻子粉,尽量选成品腻子粉,不要用现场加108胶水的双灰粉腻子粉,油漆也要选知名品牌,达到环保认证标准的,比如国内油漆有十环认证,国外一些油漆有蓝天使认证,在选购油漆的时候也是要看清楚的,油漆质量不好,容易导致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超标,也是会增加室内空气污染的。

1

2、窗帘软装不要贪图便宜

窗帘、床品、布艺沙发这些其实也有是有甲醛的,在选购的时候也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商家,窗帘买回家后,建议清洗一遍再挂上去。

2

3、定制家具选择达标的板材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是定制家具了,定制家具的时候,如果有预算可以直接选实木板材,如果预算不是很多要,要选板材家具,要注意板材的环保性,也是要看板材是否达到国标E1标准或者国外F4星等标准。

3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可开始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都是因为甲醛意识加强了,装修选材一定要选对,再搭配下面的除醛方法进行除甲醛,争取一个月搬新家。

方法一:加强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4

方法二:绿植净化

吊兰、虎皮兰、绿萝、红豆杉这些是比较常见的具有净化空气作用的绿植,在家里摆放一些,不仅有助于净化室内空气,而且对于新房来讲也是一种装饰,但绿植的净化作用有限,所以只能作为辅助净化方式来使用。

5

方法三:强效分解

6

百藻纳是天然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7

方法四:渗透分解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关于装修主材辅材的选择 对于后期治理甲醛所带来的影响“净”享涂装,性能出圈∣大众评测长颈鹿牌内墙乳胶漆新房除甲醛小技巧:甲醛难除必定是方法选错了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新房装修除甲醛 针对性治理自己做不比专业的差零甲醛真的不存在吗?到底如何才能控制甲醛过度超标?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能干这2件事,很多人都中招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吸尘器获推荐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老企业有新想法,升达家居立足大地板,进军大家居浙江湖州德清县领导一行至云峰莫干山考察调研云峰莫干山获无醛人造板分级认证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