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收获季 喜德瑞一大波奖项来袭

icon 2021-12-21 16:28:05
icon 0

摘要:每到年终岁末,无疑就是一年战果成绩盘点之时,各行各业的各项大奖评选结果也相继纷纷出炉。

  每到年终岁末,无疑就是一年战果成绩盘点之时,各行各业的各项大奖评选结果也相继纷纷出炉。

  最近一个月,喜德瑞收割多项行业权威大奖!“磐石奖”、“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居品牌奖”一概收入囊中,稳稳坐实“奖项收割机”称号。

  十大品牌,源自信赖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等共同指导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英国BAXI八喜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电品牌」称号。

1

2

  本次评选历时数月,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大维度综合评审,英国BAXI 八喜 ,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强硬的品牌背书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磐石品质,坚定不移

  月初,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顺利召开,喜德瑞旗下英国BAXI八喜以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打动家电从业者,获得行业认可,再一次斩获2021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

3

  本着“坚定不移,稳如坚石”的奖项理念,磐石奖自诞生以来,就被赋予了坚韧不拔,向上求索的内涵。它的评审要求非常严格,在中国家电行业中获得磐石奖堪称至高荣誉,喜德瑞旗下品牌连续多年蝉联此奖项。

  此次获奖的产品是BAXI八喜人气爆款—— DUO-TEC,作为全预混冷凝锅炉,其热效率高达109%,远超当前一级能效标准,节能高达35%,在业内达到领先水平。与此同时,锅炉减少了80%的有害气体排放,达到“欧五”高标准,是清洁供暖的典范之作。

4

  年度CEO,赋能未来

  在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榜单揭晓,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30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自2021年10月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全国近两千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参与评选,网络票选有效投票数达4238万。

5

  进入喜德瑞之初,谢新天就肩负着绿色暖通先行者的使命,十年来一直努力在舒适家居行业探索前行。

  谢新天始终认为,暖通事业,不止于温度。喜德瑞中国在他的带领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低碳节能,多维覆盖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零碳新适界”。
时代浪潮之下,健康+舒适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对家居生活的追求。喜德瑞始终站在时代发展前线,高品质、高性能、高服务兼备,引领当代绿色人居,共创美好零碳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28天严苛检测,考试通过!安泰家装胶“法国A+”阵营再添新成员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 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上门服务隐患多?京东电器蓝盾计划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健康入住新房一年总结 有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装修后到底是先通风还是先密闭 原来除醛顺序一直错了北新建材:在泰国投资设子公司并建石膏板生产线及配套速热领头羊沐克再创新品 引领速热进入大流量时代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做好这4点快速搬新家至2025年广西目标林业总产值达1.3万亿丰林集团:为全资子公司钦州丰林4.5亿元长期贷款提供担保投资60亿!鲁丽木业新项目落户湖南永州新田《定向刨花板》、《地板基材用纤维板》等10项标准通过审查M&D 2022新品揭幕秀暨夏图西南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