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好,再出发!掌上明珠完美收官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

icon 2021-12-24 18:47:42
icon 0

摘要:12月23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下称“成都定制家居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落下帷幕。

  1223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下称“成都定制家居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是中国定制家居展首次出击西部,吸引了300+头部家居品牌亮相,是一场引领行业发展的国内定制家居盛宴。

  掌上明珠家居品牌展馆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围绕年轻多元居住空间与生活方式为用户打造的家居消费新场景吸睛无数!

  现场人气爆棚,颜值空间获观众好评

  位于15号馆E01展位的掌上明珠品牌展位以544平超大参展面积、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丰富有趣的品牌吉祥物互动装置、创新的家居设计理念,一亮相便引来诸多行业内外参展者,掌上明珠年轻多元的居住空间和颇具生活美学的产品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成都定制家居展上,掌上明珠展出了主打全屋定装配式整装的子品牌「自宅」系列产品,以其极致环保、极短工期、精工制造和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赢得了现场诸多参展者的交相赞美,毫无疑问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焦点。

  展会现场,为掌上明珠展品驻足流连的参展者络绎不绝,纷纷亲身体验沙发、床品的舒适性,细致聆听明珠工作人员对全屋装配式整装的讲解,对产品传达出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赞叹不已!

  与年轻人为伍,品牌吉祥物现场圈粉无数

  掌上明珠全新升级的品牌吉祥物哈蜜(Homie)互动装置在本次展会一经亮相就成为新晋打卡地。

  现场观众争相在哈蜜抓娃娃机前排队参与活动,几乎人手一只呆萌可爱的哈蜜玩偶,以掌上明珠超级符号为造型的墙面也引来众人纷纷打卡,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毋庸置疑,未来吉祥物哈蜜+超级符号的组合将成为掌上明珠的新标签,拉近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这将使32年国货家居品牌焕发出更年轻、更有趣的品牌力!

  整家共创财富共赢,全新商业模式颇受瞩目

  展会现场,掌上明珠正式发布的「整家共创」模式,也成为众人关注的另一个焦点。

  整家共创模式是掌上明珠基于行业发展趋势,在「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这一模式基础上针对省会城市推出「整家共创」模式,通过全渠道运作统一化、管理信息化、营销数字化、供应链集采化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变。

  整家共创模式的发布,表明掌上明珠在发挥设计、技术、服务、运营、供应链等自身优势之上,清楚地把握家居行业消费流行趋势,致力于通过去中间化实现产业链运作效率的提升,打造整家家居领域全新商业模式,实现像买车一样买整家

  发布会现场,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得到了诸多家居行业大咖、行业媒体、参展经销商的一直认可,成为开创整家时代的新机遇!

  向未来再出发,美好生活一站直达

  本次成都定制家居展,掌上明珠展示了年轻多元的居住空间与生活方式、极具生活美学的系列产品,并通过升级后的吉祥物与品牌视觉向参展者传递出全新品牌力。

  在受邀参与的多场同期活动中,掌上明珠积极分享了在定制家居、数字营销等领域的经验,在与同行大咖的交流中传递品牌的实力与态度。

  掌上明珠家居产品研发部设计总监曾靖然受邀参加2022定制家居产品研发趋势论坛(上图)

  掌上明珠家居数字化营销中心总监助理胡文力受邀参加“新市场 请指教”定制大时代营销痛点大会(上图)

  展会三天持续火爆的人气,表明掌上明珠的产品、商业模式和品牌创新都获得了认可。

  32年初心不变,在未来的发展中,掌上明珠将继续秉承「分享美好 成就生活」的品牌理念,持续创新设计理念,不断迭代升级居住空间,用「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为消费者打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一站式置家服务,让国人的美好生活一站直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