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零甲醛?听木工师傅一讲,别后悔自己没有早知道

icon 2021-12-31 14:26:43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观念逐渐改变,对环保问题越来越重视。高度引起大家关注甲醛问题


随着消费观念逐渐改变,对环保问题越来越重视。高度引起大家关注甲醛问题,在定制衣柜行业中,各企业也纷纷打出各种广告,推出最新颖的产品“零甲醛”理念,有的衣柜厂家推出产品比如像水果一样安全,请问这是真的吗?真的是零甲醛吗?

一:“零甲醛”是真实还是嘘头

家具行业都懂,比如胶水、粘合挤都是含一定甲醛含量的,在组装衣柜的时候,一定会用到这些粘合挤等等,实践证明,封边封好了,可以减少甲醛释放量,自然衣柜安全指数高一些,但并不是零甲醛的,所谓的零甲醛环保材料也就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1

二:“零甲醛”的衣柜如何走进大家视线

定制衣柜市场热卖,好多商家为了抢占更多的商机,纷纷打出“零甲醛”衣柜欺骗消费者行为,比如说,家具像水果一样安全!封边采用高设备加工,等等;还有一个说法流传至今,就是买衣柜的时候用嗅觉,没有味道就是没有甲醛,但是这个说法不一定完全正确的。科学表明在一定时间内含甲醛物质不可能完全消除。

2

定制甲醛也是不存在零甲醛,所谓的零甲醛就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材料,还是需要去除甲醛的,那么我们该怎么除甲醛呢,根据自己的情况结合下面这几个方法,正确早日搬新家

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3

二:擦拭家具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4

三:颗粒小包

百藻纳是天然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5

四:源头净化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跨年嘉年华火热开启 全场嗨购精彩享不停电缆网分析:2022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存在问题和需求趋势樱花水漆持续增长的背后 都做了什么?用户认可!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获最佳表现奖新房入住后为什么会出现甲醛反弹呢?注意看这3点限电、原材料疯涨 汽车漆“引领者”何以延续高位运行?家里污染太大怎么办?做好这4点,安安心心住新家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定调2022年为“匠心年”:让品质长青,让感动常在!家有儿童房除醛方法需慎选,二次污染太可怕洗衣机如何挑选?日本《朝日新闻》推荐海尔智家旗下AQUA新房急住必看的4个除甲醛小妙招,值得收藏不瞒你说 维德曼记忆棉床垫睡起来真的香京东电器线下门店跨年嘉年华火热开启 全场嗨购精彩享不停上海天洋:昆山天洋等4家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兔宝宝: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正源股份:子公司以821万元处置报废固定资产地板顶墙视线丨盘点·变局2021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因城市规划将关停,获补偿款8000万元大亚圣象:聘任吴谷华先生为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成都定制家居展|生活方式元素展,探索大家居新零售模式电缆网分析:2022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存在问题和需求趋势樱花水漆持续增长的背后 都做了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