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

icon 2022-01-09 16:48:45
icon 0

摘要:有些人在装修完新房之后不知道如何治理其中的甲醛污染,以至于房子放了一两年还没住进去。

有些人在装修完新房之后不知道如何治理其中的甲醛污染,以至于房子放了一两年还没住进去。还有一部分业主虽然做了除甲醛的工作,但入住没多久房里的甲醛却又超标了,无奈只得搬出新房。

1

那么我们一定要尽可能的避免甲醛,下面给大家分享两大干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装修时尽量选择环保型材料

选购家具、涂料、板材、胶水等材料时,尽量选择环保型材料,因为大量的装修材料在屋内叠加后容易出现甲醛超标情况,而选择环保型的材料污染能少很多,从源头上控制甲醛的含量,我们既要环保选材还得简约装修,减少不必要的污染来源。

2

2、装修后不要盲目开窗通风

刚装修完的新房,很多装饰材料和家具都没有完全干燥,冬季的风又比较干燥,装完就直接开窗通风,容易加速风干,对石膏、墙面、家具等都会带来不小的影响,严重的会导致墙面开裂和家具变形等,所以刚装修完的新房过一段时间再开窗通风会比较好。

3

知道了上面的两大干货,再搭配我们的有效方法进行除醛,争取快速去除甲醛还不反弹,跟着下面方法做效果出乎你的想象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4

方法二:绿植净化

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诸如吊兰、绿萝、虎皮兰、红豆杉等绿植还是有一定净化空气作用的,可以让居室空气质量更清新,同时摆放这些绿植也能起到美化家里环境的作用,适当的摆放一些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5

方法三:物理净化

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分解材料净化污染的第一重作用就是主动吸附污染物,它内部的孔隙直径均在1纳米左右,与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污染物十分相近,可以高效的吸附污染物,并且由于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在主动的吸附后会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

6

方法四:源头净化

室内甲醛主要来自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同时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5年,完全去除是不大可能的,不过可以对这些板材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的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加速甲醛的净化分解,能极大的减少板材家具内的甲醛含量,这样温度高也不用担心甲醛释放过量。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高效导热,杰晟石墨烯电暖器与你拥抱暖冬!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分子料理?不,是分子级家电!通用家电发布行业首套分子级家电第六届建材之家年度盛典暨“选好材”平台发布会盛大举行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圆满完成奥华顶墙2022新品发布培训暨营销规划大会第一站济南召开北美枫情与南京林业大学就“木地板清洁生产技术”达成合作北美枫情成金茂集团2022-2023年全国战略合作供应商北新建材荣登2021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