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现在知道还不晚

icon 2022-01-10 10:06:00
icon 0

摘要:对甲醛超标没有概念,很多人误以为房子空气清新,没有甲醛超标的可能性。

对甲醛超标没有概念,很多人误以为房子空气清新,没有甲醛超标的可能性。其实不是。因为甲醛是无色无味的,容易被其他东西的气味掩盖。有科学研究表明,通常甲醛含量严重的超标家庭会对人和植物产生有的影响。如果家里出现这些情况,暗示甲醛已经超标!需要抓紧时间治理!现在知道还不晚。

1、新房异味很大

甲醛无色无味,不用小编解释大家都知道,当家中的苯系物,tovc超标时,那么距离甲醛超标也不远了,如果几种污染物同时超标那么情况就比较紧急了哦,一定及时处理。

1

2、家人突然身体不适

我们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有害的物质,所以人体吸入过多的甲醛,会造成身体不适,主要表现为眼睛痛、喉咙痛、感冒、头疼等等症状,如果住进新装修的房子里,家人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那些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甲醛超标造成的!

2

3、植物无故枯萎

当植物吸收的甲醛毒气到一定程度时,植物根部的生物酶将不再继续分解,这时就会导致植物发蔫至死亡,所以当植物开始发黄时,一定要注意家中的甲醛。如果发现植物出现叶子发黄,或者无故死亡的现象,那很可能就是甲醛超标了。

3

如果家里甲醛超标,应该如何处理?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方法,速度快主要还是不反弹。

方法一、开窗通风

这个习惯很好养成的,平时在外面多走走,走之前把房间窗户打开,除却雾霾、沙尘暴这类的天气以外,尽量开窗通风。特别是夏天跟冬天,我们喜欢躲在有空调的室内,最容易甲醛中毒。所以我们也要尽量通风。

4

方法二、活性炭

活性炭确实可以吸附甲醛,但他没有分解甲醛的功能。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活性炭使用三四周后一定要拿去暴晒一下,把水分晒干才能保证孔隙继续工作,不然吸满了甲醛的活性炭反而成了家中的污染源。

5

方法三、强效除醛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6

新家甲醛超标是很常见的现象,所以不可以疏忽大意,如果入住了还甲醛超标,千万别大意,要采取各种措施降低甲醛含量,让空气质量达标,以防危害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地板顶墙周刊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启动编制;升达签约世界冠军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分子料理?不,是分子级家电!通用家电发布行业首套分子级家电第六届建材之家年度盛典暨“选好材”平台发布会盛大举行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圆满完成奥华顶墙2022新品发布培训暨营销规划大会第一站济南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