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文艺的简约三居 高颜值搭配超完美

icon 2022-01-11 18:39:10
icon 0

摘要:“生活当然需要仪式感,但首先,你需要真正地去生活。”

  “生活当然需要仪式感,但首先,你需要真正地去生活。”

  随着当代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年轻一族更追求精致的生活方式。当然这里说的精致生活,花的不只是钱更是心思。在家装中也是如此,追求品质感的亲们,不妨来看看这套现代简约的装修,高颜值的客厅搭配时尚又优雅。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地址:成都时代风华

  户型:三室两厅

  建筑面积:113

  装修设计:太子家居设计中心

  平面户型图

  关于业主男主时尚睿智、女主文艺优雅,他们在装修房屋上都追求恰到好处的美感,要求我们既要表达出空间的抽象理性,又能平衡优雅感性的极简之美。夫妻二人和老人孩子同住,希望新家不一定奢华,但一定要温馨有格调。

  设计思路根据业主需求,我们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在灰与白的主色调之上加入了温暖的橙色,既搭建了淡雅明朗的空间氛围,也突破了死板,跳脱出活力。同时重视软装和细节的搭配,营造舒适温馨的居家氛围。

  客厅

  客厅简洁线条的沙发茶几搭配落落大方,依墙摆放的一字型沙发既满足了需求,也节省了空间,同时增加了家人的活动范围。

  黑白灰的明朗搭配很有层次,一把橙色单椅碰撞出明艳动人的空间氛围,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圆形茶几高低错落,自由摆放,美观又实用。矩形的电视柜与沙发茶几色调一致,时尚轻盈,具有宽敞的收纳和置物空间。

  客厅别具造型的吊灯加上女主在电视柜两边布置的花卉绿植,瞬间营造出浓浓生活气息,将小家庭特有的感染力得到了完美呈现。

  餐厅

  餐厅选用了精致小巧的餐桌椅,一整块岩板餐桌台面完整的保留了纹理的流畅性,行云流水一般温润,整个空间优雅大方。

  高脚纤细的餐桌椅稳固支撑,让就餐氛围显得时尚轻盈。贝壳状的U型餐椅线条优美,更像是一件艺术品,给就餐环境增添了美的感受。

  整面墙定制了餐边柜,灰与白的色调、错落有致的造型创造出丰富的空间层次。通过玻璃门唤醒的时尚活力,映射出简约内敛的现代生活美学。

  主卧

  主卧精巧布局,连通阳台空间更宽敞明亮。阳台位置定制了到顶的书柜,既可以当梳妆台又可以办公学习,一举多得。

  柔软舒适的浅麦色软床,依据人体工学设计的靠背给身体更舒适支撑,营造宁静惬意的休息空间。

  次卧

  次卧为老人房,深蓝色的软床营造安静的睡眠环境。定制的到顶衣柜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收纳空间更充足。

  儿童房

  儿童房的氛围以暖色调为主,原木衣柜用材环保更贴近自然,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呵护宝贝成长的每一天。

  整个空间装修的精致清新

  每个细节都搭配的非常完美

  这样的高颜值温暖小家

  满足了业主对于家的所有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