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房半年就能彻底去除甲醛,不存在的,这样做最快一个月就能住

icon 2022-01-13 10:57:5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后,相信很多人都是安奈不住想要搬进新房入住。

新房装修完后,相信很多人都是安奈不住想要搬进新房入住。但是甲醛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我们也不可能等那么久再去入住吧!所以要找到合适自己并且有效的除醛方法是最重要的。

1

那么除甲醛千万别用错方法,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除甲醛的误区

误区一:使用环保建材就能安心

首先我们不去讨论环保建材的质量问题,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我们的家不是一两件环保建材组成的,还有其他许多的建材,这些建材叠加起来就可能会导致室内空气污染超标。当然买家具买有环保资质证书的,在一定程度上对环境污染肯定有减少,但是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

2

误区二:香味可去除装修异味

有些人觉得装修后的气味不舒服,就放一些有香味的工艺品来进行味道遮盖,其实非常不鼓励这种做法除装修异味。因为它只是一种味道掩盖了另外一种味道,使你更难察觉新装修的房子释放的有害气体,影响了自己对周边空气质量情况的判断。

3

误区三:茶叶除味法

茶叶本身是带有小孔隙的,有人认为能茶够除甲醛,这是真的吗?实际上茶叶的孔隙很大,甲醛分子直径小,很容易逸出,是污染留存住的,因此也起不到除甲醛的作用。

4

下面是除醛的3个建议方法同时进行,不需要再等半年,最快一个月就能入住了。

方法1、基础通风

无论是入住前或入住后也要经常通风。不但效果好,而且还完全免费。通过实验证明,在通风前人为的升高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利用甲醛在高温高湿环境中加速挥发的特性,加速早期的甲醛挥发,从而降低入住后的甲醛浓度,并且有效缩短晾房的时间。如果屋子本身的自然通风不太好,可以利用空气循环扇

5

方法2、吸附分解甲醛

6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7

方法3、天然分解媒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