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你还在只靠通风,学会正确方法,快速搬新家

icon 2022-02-14 18:00:05
icon 0

摘要:买房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买完房后,紧接着而来的就是要装修了!

买房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买完房后,紧接着而来的就是要装修了!装修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除了要精心设计风格之外,装修材料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不然这些装修材料会留下太多的甲醛,对我们未来的生活将是一个大麻烦,因此很多人就会说通风除甲醛,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通风!

通风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通风法就是打开窗户,让室外的新鲜空气吹进室内,把室内含有甲醛的污染气体挤压到室外,这样经过室内外空气的置换,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净化室内的空气。

1

仅靠通风为什么不能除掉甲醛?

当通风时,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确实能快速的排到室外,但是甲醛是不断从家具中释放出来的,一旦睡觉或者天气恶劣等不能开窗的时候,甲醛又会积累超标了,所以说通风法是不能彻底解决甲醛问题的。

2

其次就是很多人都用了错误的方法,今天就带大家看看你有没有用错方法,有没有交智商税。

空气净化器能够除甲醛吗?

甲醛,是一种无色,带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空气净化器只能在封闭的小空间里,才能起到比较好的除甲醛效果,除非你家装了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有吸除甲醛功能的原因是因为装有活性炭滤网,而一层活性炭滤网也并不能吸收多少的甲醛,效果不佳!

3

2、甲醛清除剂有用吗

其实市面上的甲醛清除剂,没有起到很好的清除作用,短期内往家具上喷一喷,化成膜封闭甲醛,但时间一久,膜掉了,被封印的甲醛也会再次释放出来,根本就没有太大效果!

4

新房装修除甲醛是必要的,但是我们一定不能只靠通风除甲醛,也要避免一些错误的方法,下面跟着过来人学习一下都有哪些除甲醛的正确方法吧

正确方法一: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5

正确方法二:分解颗粒净化

吸附+分解这一类材料,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百藻纳这一类的比活性炭多了一种催化分解甲醛的作用,所以净化污染的效率的传统吸附材料的几十倍。并且它还是免晒的,一直放置到家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6

正确方法三:渗透家具内部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7

正确方法四:炭包吸附甲醛

炭包是大家比较熟悉也常用的净化材料,它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但它也会有饱和,建议一个月左右必须晾晒一次,半年左右进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带来二次污染。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几个除醛小妙招超有用 简单易学赶紧收藏猜灯谜、滚元宵 正月十五逛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打卡浓厚节日氛围2022年心理产业推出移动端“掌上心理心动力环.心理元宇宙”凸显巨大商机为什么有些人一个月就能搬新家,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有人说除甲醛千万别只靠通风,看完这几点就明白了DIY爱心便当、无人机派送鲜花……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情人节精彩活动来袭多做了这2件事,能帮助你提前2个月入住新房,赶紧学在美国:GEA连续四年荣获“年度智能家电企业”TOP级实木复合门的选择 升达家居的“匠心”健康环保又有颜 从基础家装开始“测评”升达家居让生活充满安全感,来自升达的SPC地板测评当心除甲醛方法没有选对,带来二次污染!这几招随便用这几个除醛小妙招超有用 简单易学赶紧收藏猜灯谜、滚元宵 正月十五逛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打卡浓厚节日氛围2022年心理产业推出移动端“掌上心理心动力环.心理元宇宙”凸显巨大商机快讯丨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接家具类投诉超2万件,涉及产品质量、售后等问题快讯丨富森美X舒达床垫2022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品质服务 永不止步 | 雅之轩门窗开工大吉,再赴征程!奥普家居因侵害商标权纠纷状告上海寻梦四川蒙娜丽莎2022营销启动会·暨蒙娜丽莎·漫花庄园跨界营销战略发布会举行大自然家居因承揽合同纠纷状告东兆华美北新建材:经营范围增加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石墨烯材料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