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线下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22-03-01 11:19:05
icon 0

摘要: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线下体验馆在成都南富森一号软装馆盛大开业

  2022226日,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线下体验馆在成都南富森一号软装馆盛大开业。

爱空间成都线下体验馆与本月首度在蓉城富森揭开神秘面纱,其高颜值,高品质,多风格的样板间情景打造,是爱空间品牌继北京、上海、广州体验店落地后的又一个家居灵感新地标。

  活动现场总经理刘雨萌先生现场向嘉宾阐述了爱空间是如何践行“客户是朋友”的品牌价值观,如何让每一位员工发自内心地让客户省心,打造靠谱的家装体验,让爱空间在家装行业的NPS值(客户净推荐值)高达76%

职业管家代表、产业工人代表纷纷亮相,一展爱空间工程交付团队的风采。

  活动现场特意请到了上月刚竣工的客户杨女士,分享在爱空间的真实服务体验。

  全新发布的LIFE12+产品系列源自对广大用户的不同家装需求,从中提取出12种生活方式的新设想,在近1700㎡的新店里,共计呈现了LIFE12+中的源、乐、怀、信、范5个理想生活提案,每个样板间的原型都是爱空间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在消费高度自由化的今天,更好地满足客户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

源空间的设计原型来自一对皮具制作夫妻,他们对房屋的需要既是家亦是工作室,活动当天爱空间为客户定制了皮革家居装饰画制作课程,让客户在家的场景里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

怀空间的设计原型来自于拥有两个宝宝的四口之家,鲜亮的装修选色,搭配环形活动空间,让孩子可以尽情的在家里奔跑,释放童真的天性,是家亦是游乐场。

  信空间是以电视剧【三十而已】里顾佳的豪宅为原型打造的,超大的会客厅,能够同时满足二十人以上的聚会。

  

  享受音乐带来的喜悦

  

  理想中的衣帽间

  活动当日同样以现场书法、花艺DIY等形式,分别对安、漫、等不同生活提案进行了场景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