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招商 | 从胶水行业跻身到到新型无机涂料行业,实现中国民族品牌涂料!

icon 2022-03-24 11:34:37
icon 0

摘要:已经是上市公司的东方一哥胶水,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在胶水行业获得一定的行业地位

已经是上市公司的东方一哥胶水,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在胶水行业获得一定的行业地位,但董事长林润强林总毅然选择跻身于新型无机涂料,创立两只璧琥无机涂料,这是为何?面对重重困难,毅然选择跨行发展,其中有什么奥妙?林总亲自为我们解答!

1

工作人员:涂料行业品牌高度集中了,竞争十分激烈,为什么还要切入涂料行业?

林总:近年来,涂料行业虽然竞争激烈,但中国仍是全球最大的涂料消费市场,市场前景广阔,尤其是在疫情、金融海啸期间体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态度,让我们更坚定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

两只璧琥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为高端涂料品牌,这一准确定位让两只璧琥能够迅速将生产资源调配,在开拓市场时准确把握住消费者需求,利用成熟的营销体系和市场布局,第一时间将品牌产品服务给大众。把握品牌准确定位,时刻以目标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两只璧琥涂料品牌就此强势入驻涂料行业,成为行业新秀。

工作人员:是怀着怎样一种信念来做两只璧琥这个品牌的?

林总:我发现中国的涂料市场崇洋媚外, 许多消费者宁愿选择洋品牌也不愿相信民族品牌。我自小热爱中华文化, 父亲从小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创办一个中国涂料民族品牌也是我的梦想。所以,两只璧琥涂料品牌应运而生,正如我们研发的涂料,定位为功能性涂料:防脱落,防霉、抗碱,给人一种安全放心,亲切可靠的体验。我希望我们研发的两只璧琥防护功能漆,可以让每一个家庭的家居环境历久常新,舒适安全,陪伴着我们健康成长。同时也寓意“两只璧琥”作为中国涂料民族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涂料民族品牌的骄傲。

工作人员:公司在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宗旨、价值观上是否有比较特别的地方,能说说吗?

林总:涂料领域的洗牌是非常迅速的,两只璧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然保持高速的成长速度这就离不了每一位员工的不懈努力。我非常感谢与我并肩同行的员工,两只璧琥的企业文化中,提倡以人为本,关心员工,让每一位员工能够快乐工作,享受生活。只有员工能感受到企业的关心,才能真心实意的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好的员工不是管出来的,而是鼓励出来。两只璧琥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是我和每一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的发展,我们谁也离不开谁。

工作人员:两只璧琥这个品牌您觉得能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一种体验?

林总:现代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环保健康消费理念成为主流。这必将开启室内生态、健康建材产业的无限商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对建筑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涂料单一,安全度低又污染环境,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两只璧琥做防护功能漆,无机防护,健康无污染,更加注重人与环境的和谐,“无机防护功能漆”作为产品定位,上升为社会责任。

工作人员:给经销商客户又能带来什么样的价值或者惊喜呢?

林总:两只璧琥给经销商基金福利,全程护航,6大支持:免费铺货、租金补贴、店面广告、货架免费送、全套销售政策支持、定期产品培训等等,每个店铺累计年投入超过10万的支持。

工作人员:能简单介绍一下两只璧琥品牌的优势产品,先闻为快?

林总:两只璧琥定位是防护功能漆,我们优势产品以防护性能著称,有十防涂料、专门针对家装研发,具有十种防护性能、全面放心的健康涂料;有无机抗菌防火涂料达到A级防火,满足建筑工程需求;还有反射隔热防护漆,用于墙身/屋顶,可以反射90%热量,有效降温;另外隔音/吸音防护漆,水性地坪漆等都是主推。现在就可以上我们两只璧琥公众号免费领取试用。

2

工作人员:两只璧琥在品牌推广宣传上有什么快速推进的策略给予经销商客户帮助?

林总:为了快速提高两只璧琥品牌知名度,目前我们通过线上线下,双拳出击,内外平台,无缝推广。线下定期参加行业展销会,联合行业协会组织品牌宣讲会,此外,借用传统媒体投放央视广告、会刊及宣传单投放等;线上进行品牌及产品视频创作,投放至抖音、视频号,今日关注等高曝光度平台,收获大量关注和点赞,得到广泛传播。

工作人员:25年做胶粘剂的成功经验,成为了胶水一哥,它对于您创办两只璧琥品牌涂料有什么制胜之道可以延续的吗?

林总:制胜之道谈不上,每个品牌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当下涂料行业品牌高度集中,竞争十分激烈,做胶粘剂25年不懈坚持,如今破局跨行业发展,不变的是有坚信的力量和秉承初心 —— 立志创办一个真正的中国涂料民族品牌。再大的风浪,再难的挑战,也无法阻挡两只壁琥成为伟大的民族。

工作人员:听说,在您的规划蓝图里面,将对经销商开放持股平台,通过运作厂商合资分公司来一起做大做强,是这样吗?

林总:是的,公司全面推行股权激励政策,面向经销商客户开放持股平台,打破组织壁垒,凝聚合伙人的力量。我们与经销商客户不再是一分为二,而是一个整体,共同决策,践行上市理念,实现资源互补,成果共享。

工作人员:下阶段两只璧琥在育商、扶商方面将开展哪些主要工作,方便透露分享下呢?

林总:两只璧琥推出扶商重磅大礼包,打造数十个千万级大商。具体的政策前面也提及了。我相信这样会让客户大受鼓舞。

为了配合各地经销商的销售推广,提高服务质量,公司定期开展线下产品培训会,支持各地经销商筹划不少于20场的推广活动,并且通过两只璧琥公众号搭建产品培训中心,服务客户,服务用户。

3

我十分感恩与我们公司一同走过了20多个年头的铁杆经销商朋友,感谢。

对于暂时没有合作的客户,我们非常欢迎大家随时来公司参观指导,共同交流分享!为打造中国健康涂料产业,打造伟大民族品牌,为人居环境健康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作为无机涂料的新秀品牌-两只璧琥

两只璧琥无机涂料招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设定360度全方位的帮扶政策

如果您对无机涂料市场有兴趣,

不妨来电咨询:13929136089 郭小姐

两只璧琥无机涂料官网:http://www.lzbihu.com/

欢迎关注“两只璧琥无机涂料”公众号!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