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满意度飙升!欧塞堡门窗的独特因素

icon 2022-03-26 23:02:28
icon 0

摘要:在关注欧塞堡的服务之前,先了解消费者会怎么对门窗进行评价。

  在关注欧塞堡的服务之前,先了解消费者会怎么对门窗进行评价。

  消费者的满意度和众多的因素挂钩,在很多的情况下,消费者选购门窗之后都会为门窗产品之后的表现做一个预估的心理评价,这样的评价也代表着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回头客, 也就是“打分”。

  极好,好,一般,较差

  很好评价:是视觉和听觉的集合,在整个门窗产品完成之后,实际体验效果超出了消费者本身的预期。在美观、隔音、隔热、节能、保温上面都有明显的提升,这样的效果很难不是‘很好’。

  好评价:整体的门窗功能性都表现的很好,有明显提升,但可能会在细节部分有些缺失,如果门窗颜色没有选择正确、安装延期之类的,但不会影响安装后门窗的性能,或者以一个低预算拿到了较好的一个结果,也会让消费者感觉性价比很高,得到一个好评价。

  一般评价:门窗在安装后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预想结果,预想是100,但是达到了98,却又挑不出什么毛病,感觉就是一分钱一分货。

  较差:在产品呈现之后能够满足消费者主要的三到四个需求,但是小瑕疵不少。

  至于为什么没有‘很差’,是因为消费者根本不会接受这样的产品。

  ———————————————————目前欧塞堡极好、好、一般的评价占比分别为69%、25%、6%


1

  欧塞堡在很早就理解到了消费者评价的重要意义,旗下的百人质检团队,对每一款上市的新品,进行多重严苛的审核,以排除上市前各类质量隐患,把关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性能最优化。此外,欧塞堡门窗在服务方面精益求精,用更细致的服务系统为每位消费者保驾护航,开启“评价升级”新赛道。

  坚持“以创新思维为导向”的研发宗旨,重视产品创新与研发。切实保障产品品质,缩短交货周期,为终端销售体系不断赋能。


3

  去年四季度,欧塞堡门窗销量暴涨,这使得欧塞堡思路更加的清晰。深入的探索消费者所想所思虽是一条变化莫测、充满艰险的道路,但是欧塞堡认为在艰难道路上前行才是一个有责任的品牌,艰难所得的成果远比想象中的更加扎实且有基础,这大概也就是欧塞堡复购率大幅度增长,消费者满意度飙升的基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