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也要注意甲醛问题,当心甲醛超标危害健康

icon 2022-04-03 22:53:27
icon 0

摘要:现在的房价上涨的厉害,很多年轻人的经济基础尚不允许购房。

现在的房价上涨的厉害,很多年轻人的经济基础尚不允许购房。所以,很多人都选择租房住。不过,在租房的时候大家考虑最多的就是房价和面积等问题。但是,却很少有人会在意室内甲醛是否超标。关于甲醛的恐怖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如果入住超标的房子,严重的后果很可能是我们无法承担的。


1


所以我们再入住出租房时,也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三点地方,以免甲醛超标造成危害。

第一点:衣柜、桌子

在租的房间里,首先要看壁橱和桌子用的是什么样的板材,是实木板就没问题。 但是,如果是颗粒板和密度板,甲醛问题就很严重了。 由于该板材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的胶粘剂,所以其中甲醛含量相当高。


2


第二点 :墙面

很多业主为了使墙壁经久耐用,所以在涂料中添加了胶粘剂。 这些胶粘剂的主要原材料是甲醛,如果房间里刺鼻的味道重,甲醛释放量很可能超标了。


3


第三点 :窗帘

一般每个房间都有窗帘,窗帘布的加工过程也会用到甲醛。 如果窗帘挥发的甲醛超标,那么在这么狭小的房间里,你吸入的氧气都带有一定的“毒性”。 所以,窗帘一定要洗干净再使用!接下来是有效地去除醛的方法,人们可以时时准备收藏!


4


租房住的朋友有很多,但是也会有很多人没有重视甲醛问题,像上面这三点地方租房时一定要检查一下,以免造成身体危害,那么出租房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招做起来

第一招:日常通风

出租房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5


第二招:植物辅助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出租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出租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6


第三招:净化分解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7


第四招:渗透板材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塞堡的门窗智能化 从研发到布局的增长点喜德瑞聚焦双碳,发展新供热除甲醛可以称之为“装修常态”但是你真的知道该如何除甲醛吗3AM成都一店璀璨升级 — 重塑多元美学交流空间 打造西南地区重磅艺术沙龙净水器成精装房标配 立升全引领净水新时代除甲醛的三大“谎言”,千万不要相信,小心甲醛超标反弹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及旗下HA艺墅设计机构再度揽获多项全国大奖助力工程建设,航测无人机更需要“性价比”贝克佳垃圾处理器携手成都龙湖美居“焕代大师”打造厨房幸福新生活!新房放绿植除甲醛是鸡肋还是助攻?带你一探究竟除甲醛原来也有这么多方法 学一学,轻松治理甲醛2022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企标“领跑者”发布会顺利召开周刊丨大亚圣象业绩出炉,木门衣帽间业务业绩增长;天振股份创业板成功过会周刊丨奶茶救卖场;红星美凯龙2021年净利润20.47亿元;富森美2021年度净利润9.18亿元德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位列前三|地板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④宽窄智家签约入驻京东居家,共赢未来!快讯 | 天振科技创业板IPO过会千偌门窗 | “强制性”建筑碳排放新规范下,“窗”造低碳美好生活!欧塞堡的门窗智能化 从研发到布局的增长点喜德瑞聚焦双碳,发展新供热除甲醛可以称之为“装修常态”但是你真的知道该如何除甲醛吗3AM成都一店璀璨升级 — 重塑多元美学交流空间 打造西南地区重磅艺术沙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