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三大禁忌,请尽量避免,现在看到也不晚

icon 2022-04-23 20:59:45
icon 0

摘要:作为当代人,甲醛的问题是我们一直很关注的。特别是装修好新房子后,并不会直接住进去。

作为当代人,甲醛的问题是我们一直很关注的。特别是装修好新房子后,并不会直接住进去。我们都了解甲醛的释放能力是特别大的,在网上都看到过类似的新闻,也就是关于甲醛中毒的事情,因此装修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

1

我们都是知道甲醛危害大的,而且甲醛的存活期长达15年之久,所以新房装修下面三大禁忌一定要知道,当心造成危害

禁忌一:环保装修不必除醛

为了防止甲醛超标,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进行环保装修,选用环保的装修建材和环保的家具,以为这样在装修结束之后就不必除甲醛了,实际上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甲醛污染依旧会出现在环保材料中,并没有所谓的零甲醛材料,只不过含量会比普通材料少一点,但是该除醛还是得除醛的。

2

禁忌二:室内无异味不必除醛

甲醛本身是没有气味特征的,它很擅长“隐蔽”,就算它潜伏在我们身边也无法单纯的依靠感官察觉它的存在,所以就算是室内没有刺激性的异味也不代表甲醛不存在,对甲醛污染千万不能疏忽大意。

3

禁忌三:过分依赖植物

大家都知道植物可以净化空气,但是由于植物吸附的能力比较有限,而且当室内污染处于严重污染的时候,植物的吸附能力会大大降低,最后还会导致植物本身枯萎死亡,所以植物在去除甲醛中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

4

家里新房装修完我们都想赶紧搬进新家,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上面这三大禁忌,当心造成危害,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有效方法做起来吧

有效方法一:通风法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5

有效方法二:擦拭法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6

有效方法三:喷涂法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7

有效方法四:科学分解

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分解材料净化污染的第一重作用就是主动吸附污染物,它内部的孔隙直径均在1纳米左右,与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污染物十分相近,可以高效的吸附污染物,并且由于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在主动的吸附后会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