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装修材料一定慎选 新房甲醛极可能是它们的问题

icon 2022-05-08 00:41:53
icon 0

摘要:在每个人的心中家就是幸福的港湾,很多人一辈子也许只会经历一次买房装修的过程


在每个人的心中家就是幸福的港湾,很多人一辈子也许只会经历一次买房装修的过程,装修新房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装修的环保程度直接会影响到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很多业主缺乏装修经验,只会在意装修后的整体美观程度,往往会忽略装修后所带来的室内甲醛等污染物,在准备入住时才能发现这个问题,这样也就导致了暂时无法直接入住,接下来给大家说说这几个含有甲醛的装修材料!

一:木地板

木地板也会用到胶水。而且加水用量越大室内的甲醛风险越高。纯实木地板甲醛释放量最低,但是价格不太美丽。三层复合型实木地板甲醛含量一般,但是价格相比实木要实惠一些。至于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高不推荐在家用环境大量使用。

1

二:床垫

床垫其实也含有一定的甲醛,刚到货的床垫更是如此。为了让床垫定型,床垫中会加入一些含甲醛的胶水达到效果,特别是棕垫!如果刚到的时候床垫特别硬且有胶水残留就是甲醛含量高的床垫,这种就需要大家小心了

2

三:纺织品

很多人只知道木材、涂料中可能含有甲醛,却忘记了家纺制品也会释放甲醛,比如家中的布艺窗帘、地毯、沙发等都会散发甲醛,特别是沙发、地毯,都是与人体直接接触的,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沙发、地毯。

3

新房装修完多多少少都是会有甲醛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避免上面这些甲醛释放源,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招学起来

第一招:电风扇加大通风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4

第二招:强效分解甲醛

吸附+分解这一类材料,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百藻纳这一类的比活性炭多了一种催化分解甲醛的作用,所以净化污染的效率的传统吸附材料的几十倍。并且它还是免晒的,一直放置到家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5

第三招:渗透净化分解

室内甲醛主要来自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同时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5年,完全去除是不大可能的,不过可以对这些板材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的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加速甲醛的净化分解,能极大的减少板材家具内的甲醛含量,这样温度高也不用担心甲醛释放过量。

6

第四招:绿植辅助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破市场垄断 海尔空调跃居泰国TOP3五一潮购大焕新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汇聚新潮受消费者青睐快讯 | 菲林格尔:实际控制人丁福如增持公司股份约17万股防伪查询 | 如何辨别德国洁水(AQUA-SCIE)管道真伪几块钱和几十块钱的拖鞋到底差在哪,以优调为例,剖析家居拖鞋不为人知的行业秘密!延续高增长态势!海尔智家印度两位数增长小配件,大乐趣 三星电视巧妙设计点缀多彩生活融通东方 粤商越好丨东方一哥与塞尔维亚粤商会战略合作,落子欧洲!别弄错了 除甲醛可不是只开窗通风就可以的五一黄金周活力全开!京东电器汇聚新潮引大批消费者到店嗨购通用家电去哪体验?南京旗舰店开业了三星BESPOKE HOME整装待发 守护你的悠闲五一假期打破市场垄断 海尔空调跃居泰国TOP3家装快讯 | 高力国际携手贝壳打造沉浸式家装新体验家装快讯 | 国务院发文:大力发展绿色家装 加强财税支持家装快讯 | 土巴兔持续培养打造验房“铁军”家装快讯 | 未来五年内,家装材料的决策人将从C端切换到B端家装快讯 | 贝壳被窝家装2021年交付超3500个家装项目家装快讯 | 邵阳市家装建材行业消费调查启动家装快讯 | 全包圆“51定装修,全包送豪礼”活动火热进行中快讯 | 久盛地板主持制定《木地板和拼花地板术语》国家标准快讯 | “地板社”在成都正式成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