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有用这些方法除甲醛的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

icon 2022-06-03 21:43:58
icon 0

摘要:在我们装修房子的时候总是会忽略环保问题,也就是不使用环保的装修材料,这样就会导致装修后室内的甲醛浓度偏高

在我们装修房子的时候总是会忽略环保问题,也就是不使用环保的装修材料,这样就会导致装修后室内的甲醛浓度偏高,到后面就会手忙脚乱的准备除甲醛的工作,这也就会导致大家使用一些没有用的除甲醛方法,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这些误区你有没有中招。

一:空气清新剂

空气清新剂其实和水果皮差不多,都只是掩盖掉了新房中难闻的气味,甚至效果还会比水果皮更加的糟糕,因为空气清新剂由好多化学物质组成,如果使用的不当,弄不好还会造成二次污染,后果相当的严重。

1

二:依靠植物除甲醛

植物能净化空气确实没错,但对甲醛的吸收量是相当微小的,大面积的新房,想用几株植物来去除全部甲醛,完全不可能,因为就比如吊兰来说,在100平米左右的家内,吸附的甲醛量还不足0.5%,所以我们不能完全的依靠植物来去除甲醛。

2

三:食醋熏蒸法

食醋除了在家居菜肴中,被大家当做调料,还被很多人用熏蒸的方法来去除新房中的甲醛,但实际上它只是具有一定的杀菌功效,对甲醛的消除效果简直是微乎其微,因为食醋熏蒸法不能与甲醛发生化学反应,也产生不了新的物质来去除甲醛。

3

新房装修完用错方法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想要去除甲醛,我们还是需要采取正确的方式方法,让我们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小妙招做起来吧

妙招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4

妙招二:强效分解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5

妙招三:渗透净化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6

妙招四: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