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应该怎么做?看看过来人的做法

icon 2022-06-08 18:39:02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让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怎样除甲醛?

新房装修后,让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怎样除甲醛?要想除甲醛,我们就要先弄明白甲醛到底从何而来?

甲醛主要来源于刷墙的时候使用大量的胶水,胶水当中是含有一定甲醛的,所以说墙壁会散发一些甲醛气体,另外,像实木家具、布艺沙发、复合地板、墙面漆、窗帘、地毯、床垫等等,都少不了甲醛的存在,甲醛是普遍天然存在在自然界中的,生物体,包括树木、动物和人体内全部都含有甲醛,所以就算是天然木材,也不可能0甲醛!所以刚装修完的房子一定要注意甲醛含量。虽然甲醛有毒,但是只有在一定的剂量下,才会使人中毒!国家规定的室内甲醛安全范围在0.08mg以下,在这种情况下是安全的,无须担心。

但是当新房的甲醛浓度超过这个数值的时候,甲醛就不能忽略了,一定要采取方法治理才行。否则,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

1

那么治理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方法一、通风换气法

开窗通风,流通的空气可将室内的粉尘、悬浮颗粒以及一些有害气体排散出去。甲醛在室温19度以上时释放的较快,温度越高,释放越多,所以在夏天开窗通风尤为重要。

但是由于甲醛持续挥发时间长达3-15年之久,所以通风这种方法也只适用于轻度污染,要想根除甲醛还需要配合使用其他方法。

2

方法二、植物吸附法

网络上有很多号称是“甲醛克星”的植物,如吊兰啊,绿萝啊,这些植物都有超强吸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能力,这些植物通过光合作用确实能吸入一部分有害物质,它们可以作为除甲醛的综合治理方法之一。

3

方法三、空气净化法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上面标注“可去除甲醛”功能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4

方法四、喷剂喷涂法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纳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它是渗透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从根源上去除甲醛。

5

方法五、持续净化法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甲醛大作战,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的经验,赶紧来看少墅派意见·第十二回|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全屋净水器什么品牌好?爱玛特全屋净水怎么样让您的产品脱颖而出 -- 所能不锈钢水槽漆德国美诺Miele携手璀色主理人 探索织物璀色常新的奥秘3大误区毁掉你新房 除甲醛一定要避开618折上再享88折 收下美的这份#更美的厨房#改造方案“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云上共赏2022成都六五环境日生态文明画卷史上又好又快的除甲醛方法推荐!让甲醛去无踪!还真有用这些方法除甲醛的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整体处彰显个性,三星BESPOKE HOME赋予生活独特魅力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家装快讯 | 千思装饰20周庆盛典盛大启幕家装快讯 | 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陈斌带队走访天闽建筑装饰家装快讯 | 深圳东易日盛国际美宅别墅设计展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家装快讯 |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于“双百”人才共建行云实施大会上箴言箴句家装快讯 | 川豪装饰合肥公司19周年庆主题活动华丽上演家装快讯 | 沪尚茗居第四届66整装节发布会隆重举行家装快讯 | 百安居试水直播业务,销售占比接近20%快讯 | 联翔股份: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对太阳能的利用为公司生产经营供能快讯 | 联翔股份:嘉兴裱糊匠的设立为公司未来产业布局的一部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