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携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的装配式防火胶亮相澳洲

icon 2022-06-09 18:22:05
icon 0

摘要:由于疫情影响,延期两年的澳大利亚悉尼建材展终于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由于疫情影响,延期两年的澳大利亚悉尼建材展终于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展会于6月1日-6月2日举办,集泰股份携旗下新品安泰-352FR改性硅烷防火胶亮相澳洲市场,各相关行业建筑师、开发商、分销商莅临展位,现场气氛热烈。

  

1

  悉尼建材展俯瞰 Sydney Build bird's-eye view

  悉尼建材展自从创办以来,一直深受当地建筑建材相关企业的喜爱,专业的采购商络绎不绝。有来自澳大利亚、中国、英国、美国、科威特、阿联酋、泰国、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期间举办了20多场行业峰会,逾400多位行业专家发表演讲。本次展会展品涵盖了建筑行业最新最全的产品系列,展示了许多新兴的产品应用技术。

  2

  安泰展位现场 antas booth site

  安泰胶从2018年开始正式进军澳洲市场,经过4年多的发展,安泰胶已在当地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赢得了许多客户的喜爱和好评。

  3

  安泰胶澳洲团队 antas sealant Australia team

  本次参展更是进一步向市场扩大“安泰”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向新老客户推广新品——安泰-352FR 改性硅烷防火胶。

  4

  安泰-352FR改性硅烷防火胶 antas-352FR Modified Silane Fireproof Sealant

  01、防火性能优异

  安泰-352FR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是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4:2014的装配式防火胶。

  Antas-352FR has excellent fire resistance and is the first prefabricated fireproof sealant in China that meets the Australian standard AS-1530.4:2014.

  02、低模量高位移

  市面主流硅酮防火胶一般为高模量低位移,不能满足装配式建筑施工要求。而作为低模量高位移的防火胶安泰-352FR,却恰恰能弥补这个短板,并且通过了ISO-11600-25LM认证测试。

  03、表面涂料附着力优异

  安泰-352FR改性硅烷防火胶表面涂料附着力良好,解决了硅酮防火胶不能涂刷的问题。

  04、绿色环保

  安泰-352FR绿色环保,低VOCs,低气味,是一款环境友好型密封胶。Antas-352FR is an environmental-friendly sealant, with low VOCs and low odor.

  5

  AS-1530.4:2014 认证证书 Certificate

  6

  antas-352FR 专利证书 Patent certificate

  在此之前,安泰胶还在越南参加了两场展会,分别是3月23日-27日河内建材展,和 5月18日-22日岘港建材展。两场展会将近有300余家企业参展,在疫情影响下,展会效果依然超出预期,安泰展位人气爆棚,收集到了许多专业采购商的采购需求。此外,在接下来的6月22日-26日,安泰胶还将继续参加胡志明建材展,热烈欢迎各行业精英莅临参观交流。

  7

  安泰展位现场 antas booth site

  安泰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展品、一站式的服务,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柬埔寨、泰国、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销服务网点。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安泰建筑胶,一起拓展海外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的密封胶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哪个品牌好?全屋净水品牌推荐航天科技 净享未来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发布会圆满举行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 拓展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新房除甲醛应该怎么做?看看过来人的做法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甲醛大作战,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的经验,赶紧来看少墅派意见·第十二回|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全屋净水器什么品牌好?爱玛特全屋净水怎么样让您的产品脱颖而出 -- 所能不锈钢水槽漆德国美诺Miele携手璀色主理人 探索织物璀色常新的奥秘3大误区毁掉你新房 除甲醛一定要避开618折上再享88折 收下美的这份#更美的厨房#改造方案快讯 | 广西林业年产21万m³全自动连续平压无醛添加胶合板/单板层积材生产线项目首板下快讯 | 北新建材全面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门窗人物志之攀枝花罗霄丨用五星服务365体系服务每一位顾客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质押9.75亿股卖场快讯 | 福州月星家居突然停业,商户被要求6月4日前搬离卖场快讯 | 成都市成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运一行至富森美考察调研卖场快讯 | 百能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战绩斐然卖场快讯 | 红星美凯龙3亿美元境外债券已获备案登记卖场快讯 | 红星美凯龙618大促主推品牌启动会云端开启卖场快讯 | 红星美凯龙召开“复工抢时间大会”促业绩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