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福音 做好这几点能帮你轻松解决甲醛问题

icon 2022-06-27 11:44: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对装修要求越来越高,使用的装修材料使用过多,导致出现了新房子装修后甲醛超标的情况,装修后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成为入住新房的一道难题。

近年来,随着对装修要求越来越高,使用的装修材料使用过多,导致出现了新房子装修后甲醛超标的情况,装修后新房急入住怎样除甲醛成为入住新房的一道难题。

1

想要快速入住新家,首先我们要了解下面这几个细节,后期除甲醛也能轻松搞定。

1.孕妇、小孩、老人最好不要接触装修

孕妇和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接触装修,也尽量不要到正在装修的房间中去,以免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老人与小孩由于抵抗力较低,也不要过多地接触装修。

2

2.装修材料要达到环保等级

在对装修材料进行采购时,应该尽量选购那些质量可靠、口碑好、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性高的建材。特别是对于各种粘合剂、油漆、板材及涂料的选择时一定要精挑细选,这样可以大幅度的降低装修时的有毒有害物质的产生。

3

3、及时清理剩余材料

在装修完毕以后,应该尽量将剩余的工程材料及时清理出去,能保证室内清新的空气质量。因为很多如涂料、板材、粘合剂等材料一旦开封,如果保存不完善的话就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失效,摆放在家中都存在一定的污染。

4

为了更好的入住新房,我们了解了细节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让我们跟着下面这几点看过来,轻松解决甲醛问题,不出一个月搬新家

第一点: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5

第二点:快速分解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事情,为防止污染反弹,长效净化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做完家具喷涂处理后,可以再配合使用百藻纳等天然矿物材料来处理释放到空间的污染,它们能持续分解净化甲醛,并且是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6

第三点:深度净化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7

第四点:摆放绿植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作用,例如:绿萝、虎皮兰、吊兰、红豆杉等,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但它的吸附作用比较小,作为辅助配合其它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时最明智的决定就是慎重选择这些材料,甲醛真的少很多诚信经营 西安同泰灯具城新址启华章家,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丨华浔第五届全国大联动即将震撼开启厨卫防水选材要点多,美巢坊水固给你安心之选!喜欢中国菜的中意友好大使成了海尔冰箱用户新房装修急住除醛方法大集合!不看你就亏大了强强联合|啄木鸟家庭维修x利宝保险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艺术涂料一线品牌-美涂士艺术漆,专注绿色产品环保企业618如何冲出重围?海尔智家:做好用户的数字化不得不承认 只靠通风除甲醛是不行的喜讯!三星中央空调再获“五星级” 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别乱试,新房除甲醛坑太多,一不小心就踩坑了快讯 | 圣象家居与您相约七月广州建博会快讯 | 永吉地板江苏省上半年总结大会圆满落幕快讯 | 创意玩家携墙地一体化方案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快讯 | 千年舟携锌效抗菌系列等新品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装修时最明智的决定就是慎重选择这些材料,甲醛真的少很多周刊丨2022过半,地板类上市公式市值几何?大卫地板通过采筑、莱茵供应商工厂认证诚信经营 西安同泰灯具城新址启华章家,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丨华浔第五届全国大联动即将震撼开启厨卫防水选材要点多,美巢坊水固给你安心之选!抓住机遇!看门窗,就来9·15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