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花冤枉钱?夏季除甲醛就要这样做!

icon 2022-08-10 12:35:29
icon 0

摘要:除甲醛哪些钱花的没有必要?

除甲醛哪些钱花的没有必要?

首先说一下绿萝,我看很多人除甲醛喜欢摆满屋子绿萝,首先绿萝确实有净化空气,在光合作用下会吸附一些甲醛,但是效果真的是微乎其微,再就是想要达到除甲醛的有效效果,基本上一平米至少要十几盆,所以买几盆在室内做个绿化效果就可以了,真不需要买这么多,浪费钱,还没有效果,最重要的是这么多绿萝,根本也养不过来。

1

专门有除甲醛效果的净化器,任何除甲醛的净化器和正常净化器的作用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挂上除甲醛的功能,价格基本就翻倍,很宰人,除甲醛功能的净化器可能会多一层光触媒滤网,但是任何滤网都是有试用期前的,更何况就算买市面上最好的光触媒产品,也就几百块,为什么要买这种功能的净化器,所以大可不必。

2

那么夏季除甲醛的要点是什么?

甲醛的特性就这三个:

1.溶于水,易溶解;

2.怕高温,温度够易挥发;

3.释放长,周期在3-15年不等。

另外甲醛释放的特点也有几个:

1、主要集中在劣质板材内,实木甲醛含量最少;

2、单个家具甲醛合格,但是室内甲醛总量也是会容易超标;

甲醛前期释放加速,后期就算释放十几年,但只要不超标,对人的影响也不会很大。所以划重点,甲醛最重要的清理时间就是前一年,夏季是甲醛自然释放的最好季节,用对这几个方法,可将时间缩短1/10,一个月左右达标且不反弹的几率在90%以上。

3

所以夏季除甲醛其实方法并不难,甚至说是很简单,以下方法做好甲醛清理,安安全全住新房!

1.通风除甲醛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2.擦拭除甲醛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5

3.小包除甲醛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6

4.喷剂除甲醛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装修坚持“3不用”原则 反而会发现污染少很多全球进口电器优秀的品牌排名都有哪些?推动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家标准0到1!海尔智家:只为服务用户德国美诺Miele全新K7000嵌入式冰箱 风味不改 以温度激发灵感“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两比”活动复评结束 即将进入终评阶段别跟风了!新房除甲醛要这样做,不仅快还不翻车!向新而生!松下空调全新产品战略发布别沉下去!这份除甲醛方法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科技赋能租赁生活!三翼鸟全屋智慧落地城投宽庭样板间江南春“亲授”创意,助推护童学习桌实力霸屏分众传媒抢心智获专业网站推荐!海尔智家冷柜居日本TOP1集泰股份联合研究成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门窗快讯 | 金致尚品门窗“金牌门店”、“五星金致人”全国评选大赛盛大启动新房装修坚持“3不用”原则 反而会发现污染少很多全球进口电器优秀的品牌排名都有哪些?推动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家标准0到1!海尔智家:只为服务用户德国美诺Miele全新K7000嵌入式冰箱 风味不改 以温度激发灵感“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两比”活动复评结束 即将进入终评阶段别跟风了!新房除甲醛要这样做,不仅快还不翻车!向新而生!松下空调全新产品战略发布别沉下去!这份除甲醛方法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科技赋能租赁生活!三翼鸟全屋智慧落地城投宽庭样板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