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

icon 2022-08-15 09:59:41
icon 0

摘要:8月13日,“LINSY林氏家居”(简称“林氏家居”)官宣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8月13日,“LINSY林氏家居”(简称“林氏家居”)官宣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在8月10日刚从“林氏木业”更名为“林氏家居”,可谓“双喜临门”,而这也是王一博首度将代言领域延伸到家居行业。

  对林氏家居来说,从“品牌更名”到“代言人官宣”,无非都是这家成立15周年的企业强化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从“林氏木业”转身“林氏家居”,标志着企业立足全球化视野,聚焦“时尚、多元、舒适”的差异化优势,成为满足消费者多元生活方式的时尚家居品牌。

  而全能艺人与时尚多元家居品牌的强强联合,更是品牌旨在通过代言人具备的多元化、时尚等符号,向品牌的目标受众精准传递品牌信号,寻求与年轻人的价值共鸣,从而释放品牌面向全球市场长远发展的势能。

  从【木业】到【家居】,顺时代趋势谱写全球化发展新篇

  关于林氏家居与王一博的“双向奔赴”,要从品牌更名说起。在国内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消费者对家的个性需求强烈,对居家美好生活的需求也不断升级。然而现实情况是,用户正面临着“所想非所得”的消费痛点。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2家装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当今消费者在装修时普遍遇到“不知如何装配”“信息透明度低”“设计千篇一律”等难题,而这一切更是家居行业面临的同质化瓶颈。

  如何打破家居行业千篇一律的审美怪圈?可以说,在“美学”成为年轻消费者选择生活方式的重要导向下,谁能率先在家居行业抢占用户对时尚的心智认知,谁就能更快把握住家居行业的下一波风口。而能够快速打造高颜值的家居设计风格,提供具备个性化家居空间设计能力的品牌自然更受消费者欢迎。

  在此背景下,成立15年的“林氏木业”升级为“林氏家居”已是“大势所趋”,也是顺应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品牌名称的变更不仅是字面意思的变化,更是林氏家居完成从“售卖家居产品”向“售卖生活方式”的身份转变。

  据了解,作为全国知名的家具零售企业,林氏家居在更名前的业务范围就覆盖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依托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强大的数字化能力,以及品牌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能先于市场洞察用户需求,及时满足用户对生活方式不同偏好的需求。

  如今,林氏家居在拥有10000+在售产品SKU的基础上,得以实现为消费者输出上万个美学空间的设计方案,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美”的选择。外加远超家居行业“30天上新”的快时尚节奏能力,这过去15年积攒的实力成为林氏家居能够布局“全场景、全风格、全品类”的基础,从而帮助消费者触达多元的时尚生活。

1

  可以说,从林氏木业到林氏家居;品牌将不再只关注产品的功能和风格,而是更关心每一个消费个体与家具的关系,尊重消费者的个性表达,让每一个年轻消费者都能寻获“偏爱”的生活方式。

  携手代言人王一博,强化品牌时尚多元的用户认知

  作为娱乐圈顶流,王一博的商业价值一直被业界看好,然而在家居领域的价值发挥却是空白。8月13日,林氏家居重磅官宣王一博为品牌全球代言人,这不仅是林氏家居强化品牌时尚多元认知的重要举措,更成为王一博在代言领域的首次尝试。

2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敬业青年,王一博在音乐、影视、街舞等领域不仅投入了十分的热爱,更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多元领域均有所建树。这也成为王一博身上最迷人的时尚气质——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执着得坚持着自己的偏爱。正是这股执着,让王一博成为中国当代青年不断突破自我的典型代表,激励着大批年轻人通过王一博寻找到价值归属。

  而完成品牌升级的林氏家居,在确定了成为时尚、多元的全球家居品牌这一愿景后,同样坚持着自己的“执着”,在行业中输出“时尚是不可以被定义”的品牌态度。在林氏家居看来,家居行业的时尚,不同于高奢品牌,是提供符合消费者审美的生活方式。时尚的居家生活应充分融入自己的个性和洞察,林氏家居正是基于满足消费者内心这份对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表达需求,为其提供更多时尚家居风格的选择。

  而依靠“全场景、全风格、全品类”的布局实力,林氏家居能够做到紧贴年轻人的时尚审美与个性偏好,鼓励用户追求自己偏爱的生活方式,这才是品牌该传达的时尚态度。

  对时尚的同样注解,以及自身对实力的极致追求,正是这份高度契合的价值观,让林氏家居与王一博实现双向奔赴。今后,双方将携手共同探索更多年轻人偏爱的生活态度,刷新年轻人对新家的期许和想象。

  为了诠释这份高契合度的理念,官宣当天,林氏家居对外发布了王一博的ID视频。王一博以酷帅坐姿,诠释“怎么坐都可椅”,展示他对家居的时尚审美及独特偏好。而借王一博的深刻演绎,林氏家居精准回应了年轻人对生活态度的解读——每个人都有自己偏好的生活方式,生活就不应该被定义,家具是自己和生活好好相处的链接。如同一个沙发可以转,可以躺,可以趴……让在家的每一个时刻都自在无压力。透过王一博的ID视频,林氏家居让年轻人看到品牌传递的居家哲学和生活价值观,以 “怎么坐都可以”的率性宣言,实现与年轻人同频共振。

  为了更广泛呈现品牌的新价值,林氏家居打通抖音、小红书、微博、天猫等平台,全链路组合深入受众触达品牌的时尚、多元、舒适,持续为林氏家居品牌主阵地引流。

  “时尚代表”亮相818发布会,洞见林氏家居全新征程

  即拥有提供多元生活方式的实力,也对时尚生活态度有着充分理解,对于林氏家居来说,在品牌更名后最重要的愿景,就是将时尚、多元、舒适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全球消费者。

  而品牌在输出矩阵的多元布局,也是林氏家居过去15年沉淀的优势所在,不仅连续多年排名全网(天猫及淘宝)住宅家具类目行业第一,更以“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家居用品”的新零售综合业态渗透全国各线城市。如今,林氏家居在全球开启的门店数量已超过800家。

  另外,林氏家居从2018年开启第一家海外门店以来,就将视野放眼全球市场。如今,品牌在全球的销售渠道已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线上线下的有效联动,使其摆脱了传统家具品牌的桎梏,成为新零售家具品牌中的典范。

  这也给林氏家居实现全球化的愿景注入了充足的底气。值得一提的是,林氏家居将于8月18日晚举办“2022年林氏家居品牌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围绕“你好,林氏家居”的主题,在“LINSY 林氏家居”微信视频号等直播渠道上,诠释品牌全球化发展大战略。

  据悉,在这场发布会上,除代言人王一博会特别“现身”,林氏家居还携手国内知名色彩研究专家、中国传统色大师郭浩,将“暮山紫”“桥下春波”“雨过天青”等传统色赋能到六大生活空间的设计中。随着郭浩传统色元素的融入,林氏家居的产品研发CMF体系中也形成了独有的林氏中国色谱,以此赋能林氏家居在美学空间的差异设计,让传统文化也能在现实的居住空间里焕发活力。

  可见,在通往全球化的路上,林氏家居不仅注重打造时尚、多元的生活方式,更关注产品背后输出的文化底蕴,所以品牌也希望以此成为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实现“中国色彩向全世界对话” 。

  基于全场景、全品类、全风格的林氏家居,希望能代表中国家居品牌走向世界,在全球市场传递中国家居品牌也可以时尚、多元的心智认知,并以此在消费者心中形成“选择个性生活首选林氏家居”的指名购买,从而实现品牌的全球化发展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你还在为除甲醛而心塞?快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净化才省心!万亿充电桩市场带火线缆企业生意家电下滑9.3%?三翼鸟场景占比90%打开新增长空间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适配多种游戏,带来全新升级的沉浸式体验帕莱德系统门窗|为极窄而生,重新定义简约美学后悔了!盲目通风害惨我!除甲醛还是要这样做你对净水器的印象OUT了吗?什么样的净水器品牌能成为宠儿?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舒适家居周刊No.42|“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怡口净水携红星美凯龙开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你还在为除甲醛而心塞?快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净化才省心!万亿充电桩市场带火线缆企业生意快讯 | 南虹舒适家管理层2022年下半年经营规划会议顺利闭幕家电下滑9.3%?三翼鸟场景占比90%打开新增长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