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你还在用被淘汰的方法除甲醛?热门方法学起来

icon 2022-08-16 21:23:28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不可能完全避免甲醛,除非你住的是毛坯房,但是你住的毛坯房不可能不买家具

新房装修后不可能完全避免甲醛,除非你住的是毛坯房,但是你住的毛坯房不可能不买家具,不可能不买布艺制品,不可能含有胶类物质一个都没有,新房装修即便是简单而环保也有可能产生叠加污染。

1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新房装修产生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可能性比较大,针对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污染,可能会遵循一些处理方法,很多流行的方法,看起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实际使用后的效果却不尽人意。因此,一些除甲醛方法已经被淘汰,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方法被淘汰,哪些方法被青睐。

1.炭包除甲醛

活性炭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可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吸附走。但活性炭经过一段时间会达到饱和,也会成为释放已吸收甲醛的污染源。因此,不建议在污染比较大、比较紧急的时候使用。

2

2.净化器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的主要核心技术是物理过滤。室内空气先被“泵”入机器,然后通过净化器的过滤器,隔离不同直径的颗粒。但是空气净化器的使用量非常小,每个房间使用一台的成本太高,所以不建议使用。

3

3.绿植除甲醛

在室内摆放绿色的盆栽植物,如龟背竹、吊兰等,具有神奇的吸收甲醛的功能,但这种方法只能与其他方法一起使用,如果只依靠小型植物将无法清除家里所有的甲醛。

4

总之,任何不针对源头的治理产品都是无效的,并且会反弹。装饰漆、板材、家居漆非常多对床垫所含的甲醛挥发期长达15年,不是简单的除一次甲醛就能一劳永逸。所以还是要使用以下方法除甲醛。

1.加强通风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5

2.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6

3.摆放小包

百藻纳是天然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7

4.喷涂喷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