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洁水(AQUA-SCIE)PP-R管道,不是唯一,却是首选

icon 2022-08-17 23:23:08
icon 0

摘要:隐蔽工程虽“里子工程”,但直接决定了入住后的生活品质。

隐蔽工程虽“里子工程”,但直接决定了入住后的生活品质。根据装修工序,隐蔽工程都会被后一道工序所覆盖,完工后看不见、摸不着。也就是说,装修结束后如果隐蔽工程出现任何问题,想维修它就必须先翻开墙面、地面等其它工程,才能进行修复。


1


水路改造是重点隐蔽工程,水管作为其重要工程材料,必须要慎重选择,避免因为水管的质量不过关而引发水管爆裂、漏水渗水的问题。生活中,家装水管的种类众多,知悉利弊,才能避免盲目。金属管、塑料管、塑料复合管,是当前市面上使用最为广泛的三大主要类型,对比这三种水管的优缺点,找出选购水管的好方法。

三种材料优缺点对比

1、金属管

水路装修常用的金属管有铜管、镀锌管等,这类水管的优点在于拒水透气性强,而且耐酸碱,抗震防裂效果好,而且保温效果好。但缺点是不耐划,刀具划过就会出现划痕,容易出现空鼓。铜管适合当饮用水管,但是镀锌管不能当饮用水管。

2

2、铝塑复合管

这类水管的优点在于保温性能好,不易腐蚀,施工方便、优良的耐高温性能,但缺点是抗压性不是很好,施工中一是要通过严格的试压。这种水管宜作明管施工或埋于墙体内,不宜埋入地下。

3

3、塑料管

常用的塑料水管包括PPR管、PB管、PE-RT管等。这类水管的优点在于它无毒、质轻、耐压、耐腐蚀,但是缺点是耐高温性和耐压性稍差些;通热水后管材容易变形,影响美观。这类水管适用于热水管道,甚至纯净饮用水管道。

4

如何选购好水管

1、经济性能

水管经济型不能用第一次投资来衡量,因为它是个“投资小,损失大”产品。长寿命、免维护、无损失,才是水管经济性能的关键所在。水管和管件产品如果不能与建筑物等同寿命,会给消费者带来水管第一次投资10倍以上的损失(主要是多次的装潢材料的损失),还可能造成家庭的财产损失,增加维护费用。

2、环保卫生性能

水管材料在环保性能上的严格要求,既是对我们自身生命健康的关照,也是为了地球的生态的可持续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绿色环保材料是时代发展之趋势,更是前沿科技成果的体现。高品质的水管,一般都是既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又绿色环保。

3、耐腐蚀性能

优质水管材料除了水管材料强度要足之外,还必须有很强的耐腐蚀性能。主要包括:耐水流腐蚀问题、耐水质腐蚀、耐空气腐蚀等。腐蚀是水管漏水的第二位因素,但却是造成水管污染水源的第一位因素。

4、热膨胀性能

水管使用过程中,冷热交替频繁,无论是家庭使用时热水、冷水的循环,还是四季室温的变化,水管的内、外都不可避免地经历温度变化。热膨胀系数过高也是漏水的原因之一。优质的水管材料要保证热膨胀系数较小,对环境温度和使用温度适应性较强。

纵观家装水管市场发展进程,最初的镀锌管因易生锈、滋生细菌早已经被淘汰,辉煌一时的铝塑管也因易老化漏水而黯淡离场。造价高昂、安装复杂的铜管和不锈钢管还只是小众的选择。塑料管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而PPR管,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得到家装市场的广泛认可,一跃成为当代家装建材管道行业的新宠。

5

PPR管,是一种以PPR为原料,加工制作的水管。PPR属于石油的下端提取物,经过多次提纯和萃取、合成,又称无规共聚聚丙烯,因此PPR管又叫无规共聚聚丙烯管。

PPR管主要优势

1、PPR管的主要材料是PPR原料,具有健康、绿色、卫生、环保的优点,聚丙烯本身是环保材料,可用来做饮用水输送;

2、PPR管材主要采用热熔连接,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热熔使管材管件合为一体,连接紧密,管道无渗漏。相比丝口连接,连接处不会生锈,更安全放心;

3、PPR管材的造价比较便宜,用它生产的管材性价比更高,普通家庭都能承受得起它的价格;

4、PPR管材耐温、耐压、防腐蚀、抗老化,在正常工作环境下,可使用50年以上,可与建筑同龄。

6

德国洁水(AQUA-SCIE)的PP-R管道一直领跑国内塑料管道高端市场,秉承其德国工厂务实、严谨、创新的态度,不断开拓进取,精益求精,始终成为管道行业中的标杆。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 、应用系列管道产品。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家四部门发文支持家居产业,少海汇全产业链优势获利好无语了!你还在用被淘汰的方法除甲醛?热门方法学起来洗衣机两位数双降 高端不降反增谁引领?颠覆低价屠榜!卡萨帝硬科技重塑上榜规则不输专业酒窖!海尔酒柜获西班牙知名酒庄青睐极寒地空品新风 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继13连冠、高端第一后,创立两年的三翼鸟能带来什么惊喜?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这2个“网红除醛产品”有多坑,真是用过才知道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国家四部门发文支持家居产业,少海汇全产业链优势获利好无语了!你还在用被淘汰的方法除甲醛?热门方法学起来快讯 | 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快讯 | 海尔空气产业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卡萨帝空调艺墅家装季启动会圆满举行快讯 | 森德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山西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洗衣机两位数双降 高端不降反增谁引领?星居仪陇丨红星美凯龙仪陇星城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举办颠覆低价屠榜!卡萨帝硬科技重塑上榜规则不输专业酒窖!海尔酒柜获西班牙知名酒庄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