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实在话!能有效除甲醛的方法就看这些!

icon 2022-08-17 23:40:57
icon 0

摘要:网络是个大千世界,它可以带给我们新的知识,刷新我们的认知。同时,它也会误导我们,使我们分不清事件的真伪。

网络是个大千世界,它可以带给我们新的知识,刷新我们的认知。同时,它也会误导我们,使我们分不清事件的真伪。

比如说装修除甲醛这件事,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存在误区,认为植物能去除甲醛。但真相是,只有以下3种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甲醛!

1

1.对甲醛的错误认知

①有甲醛就会得癌症

很多人认为,只要屋子里有甲醛就会致癌,而不知道致癌的前提是甲醛的含量。事实上,因为甲醛得癌症的人,大部分在化工厂、石油工业、制鞋厂等地工作。我们日常接触的甲醛含量,并不足以导致癌症。不过,甲醛污染依然危害我们的健康,同时还有苯、甲苯、二甲苯、氨、氡等装修污染物。

2

为了安全,有人把家具换成了实木。实际上,木材本身是安全的,但经过加工也含有甲醛。像食材、衣物,也有含甲醛的可能。既然生活处处都有甲醛,为什么大部分人没得癌症?因为,他们所在环境的甲醛含量没超标。

②绿植、活性炭、果皮能去甲醛?

甲醛超标怎么办?绿植和活性炭对于降低,污染物中的总挥发有机化合物(TVOC)有一些效果,但净化甲醛的作用不大。而且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是定量的,当达到饱和量之后就不再吸附。如果室内温度达到一定高度,之前吸附的有害物质会被释放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3

而且,很多室内污染物,都具有挥发性。

像橘子皮、柚子皮这种去甲醛的方法,也是错误的。它们唯一的作用就是:掩盖装修后的刺鼻味,使其达到“去除”甲醛的假象。然而,大部分污染物无色无味的,所以根本达不到去除污染物的效果。

2.正确去除甲醛的方法

①通风除甲醛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②小包除甲醛

百藻纳小包是天然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5

③喷剂除甲醛

家具异味是比较让人头痛的,它不仅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而且污染来自家具板材内部,给净化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通常情况下,治理工程师会使用天然百藻喷剂对家具里外进行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对内部的污染进行分解,并且可以持续作用3年,百藻喷剂对加速去除家具异味和污染的效果很明显。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IP访谈 | 王勤俭:墨客基因,设计引擎德国洁水(AQUA-SCIE)PP-R管道,不是唯一,却是首选国家四部门发文支持家居产业,少海汇全产业链优势获利好无语了!你还在用被淘汰的方法除甲醛?热门方法学起来洗衣机两位数双降 高端不降反增谁引领?颠覆低价屠榜!卡萨帝硬科技重塑上榜规则不输专业酒窖!海尔酒柜获西班牙知名酒庄青睐极寒地空品新风 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继13连冠、高端第一后,创立两年的三翼鸟能带来什么惊喜?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这2个“网红除醛产品”有多坑,真是用过才知道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设计IP访谈 | 王勤俭:墨客基因,设计引擎德国洁水(AQUA-SCIE)PP-R管道,不是唯一,却是首选国家四部门发文支持家居产业,少海汇全产业链优势获利好无语了!你还在用被淘汰的方法除甲醛?热门方法学起来快讯 | 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快讯 | 海尔空气产业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卡萨帝空调艺墅家装季启动会圆满举行快讯 | 森德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山西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洗衣机两位数双降 高端不降反增谁引领?星居仪陇丨红星美凯龙仪陇星城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