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天富水热产业对今冬供暖方案进行线上培训

icon 2022-09-04 15:42:56
icon 0

摘要:今冬供暖方案正式启动,线上培训为“暖屋暖心”保驾护航。

  9月2日,天富水热产业对今冬供暖方案进行“钉钉”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天富水热产业副总经理刘红建进行主讲。培训开始,刘红建向参培人员详细介绍了2022-2023采暖季情况,从新增负荷及热源信息、分阶段运行方案、事故工况运行方案、运行期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分析采暖季运行方案,通过专业讲解、案例分析、制度宣讲等多种方法,全面直观地向参培人员介绍安全、稳定供热的重要性。同时,为做好今冬供暖服务工作,刘红建还细致地对供热过程中用户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培训。整个培训过程中,主讲人通过方案分析、线上提问、笔记拍照、课后考试等方式夯实培训效果,达到此次培训的真正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