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广电器集团安徽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22-09-14 10:04:44
icon 0

摘要:中广电器集团安徽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在安徽巢湖顺利召开。

  9月5日至6日,以“合力聚能 决胜金秋”为主题的中广电器集团安徽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在安徽巢湖顺利召开。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袁晓军、王晓鹏,华北大区营销总监郗立才,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花军礼,以及子公司中广饮水副总经理刘东、卡洛尼新风总监赵壁等嘉宾出席会议,安徽暖通协会、安徽区域经销商和意向合作伙伴共200余人参会。据悉,本次峰会分为两个环节,9月5日下午为产品培训与售后交流会,9月6日上午为正式峰会。会前,袁晓军与优秀经销商代表展开座谈交流,调研当地市场的新动态、新需求。经销商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多品类产品的外观、能耗、价格定位、新功能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新鲜势vol.4丨家居板材顺理成“涨”,丽维家为何不升反降?舒适家居周刊No.45|“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家居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家装周刊|成都疫情,卖场的“静”与“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月星之夜”盛大举行实力宠商|金致尚品大爱永不缺席共克时艰 巅峰相聚 | 欣成旺斯门窗与经销商伙伴们同在快讯|欣成旺斯门窗发放疫情补助金与经销商同舟共济快讯|金致尚品门窗发放疫情补助金与经销商共克时艰快讯|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考察团一行至板川集成灶总部参观交流探索艺术新模式: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开启 “屏幕艺术”之旅视线丨成都疫情,卖场的“静”与“动”快讯|9月9日空气能热泵板块跌幅达2%快讯|中国空气源热泵对欧洲出口量暴增家居新鲜势vol.4丨家居板材顺理成“涨”,丽维家为何不升反降?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济南中国航天科技园 打造超高层舒适办公环境东鹏瓷砖国庆大促破圈“新招式” 全链路打造品牌营销新场景索菲亚·墙地一体项目武汉开业招商“双丰收”除甲醛秘籍找对方法很重要,赶紧收藏卡萨帝“养护空气洗” 创造需求才能创造市场搞清楚这些套路之后 新房再除甲醛轻轻松松舒适家居周刊No.45|“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家居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家装周刊|成都疫情,卖场的“静”与“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月星之夜”盛大举行探寻乐瓜睡觉抱枕成功路径,如何成为护睡用品界新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