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当人肉净化机?这些除甲醛办法告诉你

icon 2022-09-24 01:47:10
icon 0

摘要:关乎甲醛清理掉的问题,已经逐渐成为很多购房者讨论的话题,买房后的装修工作不能马虎进行


关乎甲醛清理掉的问题,已经逐渐成为很多购房者讨论的话题,买房后的装修工作不能马虎进行,可如果又想要好看的装修,又想尽快居住,甲醛含量是否能维持在正常的范围标准中,那么这就是一个关键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去除甲醛?甲醛存在的原因有哪些?

1

如今很多人为室内美观,使用各种装修装饰材料,装修很复杂,但是要知道的是"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甲醛广泛存在于脲醛树脂的胶黏剂中,而这种粘合剂是人造板材中不可缺少的成分。从而导致甲醛含量严重超标。为了身体健康,我们坚决不做“人肉甲醛净化器”。甲醛的存在脱离不开装修时使用到的那些材料,材料本身就已经有了很深的甲醛存在,把这些高含量甲醛材料用在装修上,自然没法避免危害产生,所以现在就不能既要有好看又想没有甲醛,如果想两者兼具,最好从材料选择上多注意注意。

2

所以导致甲醛严重超标,甲醛超标问题几乎是每个新房避免不了的问题。有很多家庭因为甲醛问题治理不及时,没有重视甲醛存在,而导致家人身体出现状况,所以,为家人身体健康安全,我们装修完的室内一定要尽早、尽快的做甲醛治理。除甲醛应对方案如下几种:

1、通风+大功率电风扇

用大功率的工业电风扇,加上开窗通风。把室内带甲醛的空气吹出房间,借此稀释甲醛的含量,最终达到净化甲醛的效果。不过开窗时要注意:开门窗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防止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墙面不利。

3

2、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

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一样,都是用来净化室内的空气。借助仪器,把室内的有害空气排出,置换外面的新鲜空气进来,借此净化甲醛的含量。

4

3、活性炭包吸附甲醛

活性炭有很强的吸附作用,但是不能够分解甲醛。而且活性炭的饱和度很低,所以需要经常更换,一天至少要换一次,这也是净化甲醛的一种手段。

5

4、绿色植物辅助净化

绿色植物和人一样,也会进行新陈代谢,所以通过植物的光合作用,甲醛就可以被绿植吸收后直接代谢掉,但要想短期看到效果肯定不太显示,还得等待一段时间才行。

6

5、盐水擦拭去除异味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7

6、分解进化甲醛污染

吸附+分解这一类材料,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百藻纳这一类比活性炭多了一种催化分解甲醛的作用,所以净化污染的效率的传统吸附材料的几十倍。并且它还是免晒的,一直放置到家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8

7、渗透分解家具板材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沉浸观影 画质为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你如画般的沉浸观影体验科技赋能家装!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 换季衣物护理的私人管家喜梦宝分享!这六条选购指南记住了就会挑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 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破用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TCL Q10 孩子的皮肤再也不过敏了第十二届DDS家系先锋力 喜梦宝创新出圈荣获双奖项海丝腾暖秋臻品,让家更有温度在家如何“自我修炼”?搭载全新Tizen系统的三星电视给你多场景居家体验顺圣装饰艺术设计蒋燕微斩获 2022 MUSE缪斯设计奖 至高荣誉-铂金奖超高层火灾很恐怖 提倡装修用低烟无卤电线有效阻燃无毒甲醛危害要注意,快看看你家有没有这种现象!沉浸观影 画质为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你如画般的沉浸观影体验科技赋能家装!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 换季衣物护理的私人管家喜梦宝分享!这六条选购指南记住了就会挑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 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破颜值消费崛起,东鹏尊石岩板开启家居精致美学新浪潮用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TCL Q10 孩子的皮肤再也不过敏了第十二届DDS家系先锋力 喜梦宝创新出圈荣获双奖项直播预告丨地板三人行第①期:客厅为什么流行铺地板快讯 | 阿里斯顿集团宣布收购CENTROTEC Climate Systems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