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去甲醛最有效的方法,全在这了

icon 2022-09-25 22:18:44
icon 0

摘要:说到装修这个词,很多人可能已经想到了甲醛的相关问题,知道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更大,虽然看不到甲醛


说到装修这个词,很多人可能已经想到了甲醛的相关问题,知道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更大,虽然看不到甲醛,但在人们的生活中,很多人更关注新房装修的味道,但不知道甲醛从哪里来,所以想去除甲醛,总是感到困惑。

1

人们现在最注重的就是身体健康问题,尤其是人们刚装修好房子,来不及享受乔迁之喜就要开始和甲醛作斗争了,一下会扫兴不少,而且甲醛挥发年限还长,这就使得人们在长时间的和甲醛作斗争,而且现在还有很多所谓的偏方,让不少人都上当受骗了。那我们该怎么做呢?除甲醛有效方法有哪些?内行人说句实话: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几个!

2

一、使用环保材料

要想去除甲醛就得了解它从哪里来,最主要的来源就是装修材料里面,所以我们要从根源解决,就只能选择环保材料。很多装修材料的原材料是没有甲醛的,其主要来源于粘制的胶水里,所以我们在选择家具是尽量选择一体合成的,比如实木,尽量避免密度板和夹芯板。

但是实木家具在家居市场上价格都比较昂贵很多人对此都会望而却步,所以我们在选择一般家具得时候一定要选择通过国家甲醛含量标准的,尽可能将甲醛的危害降到最低!

3

二、绿植辅助净化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4

三、专门的除甲醛产品

现在市场上的出甲醛产品也不少,但是很多作用很小,就像很多的炭包之类的,不得不承认,是有效果的,但是实效很短,不及时更换之后,甲醛照样会出来作威作福,如果长时间使用价格不菲而且很麻烦。百藻纳是天然的矿物净化材料,它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并且还能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它具有除醛快、高温不反弹的特点。超高的孔隙率让它的吸附净化速度达到了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将吸附进来的甲醛进行快速有效分解,并能持续发挥作用,三年免晒,高温的情况下自然也就不用担心吸附进去的甲醛再释放出来,这样就可以保障入住后不再出现甲醛反弹的问题。

5

四、百藻喷剂

我们都知道,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异味多半是来自家具、木门、地板以及各种装饰板材,这些污染的特点是都深藏在板材内部,并会持续不断的往外释放,释放周期更是长达可怕的3-15年,所以要做好新房除甲醛,家具板材内部污染的净化是必可不少的,目前主流的净化方式还是采用喷涂处理。

百藻喷剂相比市面上的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3点:

一是自身安全无毒,ph 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是安全的,不伤家具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

二是不需要光照,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而光触媒这一类的喷涂材料必须借助光照才能起到分解的作用,但家里的环境很多时候是没有那么多太阳光照的,这样势必会影响净化的效果,百藻喷剂则可以完全忽略这部分的影响:

三是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它的有效成分达到了微纳米级,能轻松的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可以起到加速诱导内部污染分解的作用,从而达到真正由里而外的快速净化。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艺启·铂金唤心」石家庄站耀目开启还在当人肉净化机?这些除甲醛办法告诉你沉浸观影 画质为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你如画般的沉浸观影体验科技赋能家装!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 换季衣物护理的私人管家喜梦宝分享!这六条选购指南记住了就会挑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 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破用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TCL Q10 孩子的皮肤再也不过敏了第十二届DDS家系先锋力 喜梦宝创新出圈荣获双奖项海丝腾暖秋臻品,让家更有温度在家如何“自我修炼”?搭载全新Tizen系统的三星电视给你多场景居家体验顺圣装饰艺术设计蒋燕微斩获 2022 MUSE缪斯设计奖 至高荣誉-铂金奖2022「艺启·铂金唤心」石家庄站耀目开启舒适家居周刊No.47|“隐蔽之美”背后的市场洞察和资源重塑;德国威能为川藏经销商提供支持视线丨富森美家居用28场赋能直播点亮特别时期视线丨王的牌局,红星打得漂亮还在当人肉净化机?这些除甲醛办法告诉你沉浸观影 画质为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你如画般的沉浸观影体验科技赋能家装!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 换季衣物护理的私人管家喜梦宝分享!这六条选购指南记住了就会挑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 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